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淡水「七夕光雕煙火」草里「港邊潮市集」

新北--淡水「七夕光雕煙火」草里「港邊潮市集」

深澳「七夕情人鎖定鐘生」本周六日接續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1 15:12   更新日期: 2020-08-21 15:1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今年七夕情人節漁港特別美,22週六、23週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草里漁港及深澳漁港,分別推出最美情人橋「七夕光雕煙火」,燃起港灣有史以來最漂亮的煙花;「草里潮市集」文青風格港邊市集文化體驗及「深澳漁港鎖定鐘生不厭卷」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免費露天電影院,讓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有最美好的視覺饗宴。

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七夕煙火秀,8/22(六)主場次當天19:00開始即有現場樂團Nite birds精彩演出,20:00首度採用與澎湖花火節同等高規格國際比賽冠軍的高空彈,更有5大主題煙火連續綻放,長達5分20秒的精彩煙火秀搭配白色風帆造型的情人橋光雕及漁港內的小船漁火,一幅幅極美的畫面讓七夕情人節的港灣夜景看起來更加虛幻絢爛,也是許多戀人譜出愛戀的起點。

同一天在石門區的草里漁港將化身文青風格港邊市集活動,「草里潮市集」將在8/22 18:00至21:00舉辦,由文青木作風格攤位與港邊元素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網路報名預約,現場就可領100元市集消費折抵券!),同時也推出新手釣客工作坊課程,安排專業釣魚講師現場指導,同時也可以現場體驗釣魚樂趣,千萬別錯過!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120319196366799610

深澳漁港海天步道擁有270度無敵海景,是情侶約會放鬆的浪漫景點。8/23(日)在海天步道舉辦「深澳亮一夏-鎖定鐘生活動」,將漁港打造成露天星空電影院,當日到海天步道出示為「新北市農業局-假日蒔光」臉書粉絲團按讚的手機畫面,即可免費領取現烤小卷一隻,17:00、18:00及19:00整點發放(每場限量50隻),讓民眾享用道地最出名的新鮮海產,另為慶祝與彰化縣政府共同簽訂「彰化優鮮 新北優鮮」農業交流MOU,活動當天加碼提供50個情人鎖及100份烤小卷給彰化縣民持身分證免費領取。傍晚7點起在海天步道上播放「52赫茲我愛你」浪漫電影,旁邊還設有爆米花、飲料等零食攤位,讓民眾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享受戀愛氣息,與情人沉浸在愛的世界。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的七夕情人周末夜,夜漁港玩不停,從週六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七夕光雕煙火、草里釣魚吧「草里潮市集」到週日晚間最浪漫的鎖定鐘生露天電影院,最美好的周末夜,除了七夕情人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外,趁著暑假接近尾聲,也歡迎一同享受新北嗨漁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