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大溪七夕音樂晚會

桃園--大溪七夕音樂晚會

「相約溪畔 鳳凰于飛」,與你幸福相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1 15:37   更新日期: 2020-08-21 15:3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誠摯邀請你/妳相約大溪一起留下難忘的夏日甜蜜愛戀!桃園市大溪區公所特地邀請知名藝人、在地團體熱力演出,晚會由新銳導演阿KEN及不要對她尖叫詹子晴主持,演出陣容包括金曲歌王羅時豐、苦情歌后張秀卿、師奶殺手林俊逸、音樂甜心卓文萱、行走的iTunes潘嘉麗、小隊長黃鴻升、台語歌王陳雷、台語歌后楊靜,不老唱將陳昇&新寶島康樂隊也將到場壓軸演出,在仲夏浪漫夜裡帶來鳳飛飛經典歌曲及熱情演唱下,與大家共譜浪漫七夕的甜蜜愛戀。我們在大溪等你/妳喔!

【幸福相見】2020年8月22日 晚間18:00-22:00

【約會地點】大溪橋頭停車場

【停車資訊】停車空間有限,建議民眾可將車輛停放至月眉停車場,再經由大溪橋步行至活動會場。

【防疫提醒】

『落實防疫 安心活動』請注意以下幾點:

1. 活動採實聯制登記入場,攜帶身分證進場更快速。

2. 進入會場的觀眾務必配戴口罩,接受體溫測量。

3. 生病請在家休息或就醫,體溫超過37.50C者請勿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