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善圖舉辦小小警察闖關樂活動 暑假下半場更精彩

善圖舉辦小小警察闖關樂活動 暑假下半場更精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1 22:05   更新日期: 2020-08-21 22: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善圖舉辦小小警察闖關樂活動 暑假下半場更精彩

暑假下半場更精彩!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和本市善化區公所合辦「小小警察闖關樂」,於8月21日(星期五)下午2點到4點假該區圖書館辦理親子一起闖關活動。

本場活動共有7個關卡,親子一組共同合作來完成任務,並結合閱讀設計闖關遊戲,共有:「抓捕罪犯」、「我的家在哪裡?」、「尋找嫌疑犯」、「找回遺失的名字」、「向左右向右走,不知道就跟我走」、「小小警察上工去」及「重回犯罪現場」關卡,活動現場並提供小小警察制服穿搭體驗,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本次採網路報名,大受好評,一開放20分鐘36組即額滿。

善化區方澤心區長表示:本次活動關卡富含閱讀樂趣,並可穿搭體驗小小警察制服,好拍好猜又好玩,邀請大朋友陪伴小朋友一起搶先體驗職場的點點滴滴,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