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搶奪民產 坑殺人民 太極門弟子怒告財長蘇建榮違法徵收罪

搶奪民產 坑殺人民 太極門弟子怒告財長蘇建榮違法徵收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13:07   更新日期: 2020-08-22 13:0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國稅局黑心稅單,搶奪民產,坑殺台灣人!」8/19日下午太極門弟子代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財政部長蘇建榮觸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太極門稅務假案24年來,不但沒有撤銷,更移送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8/21將進行第二次違法拍賣,數百名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也到場聲援。

蘇建榮為現任財政部部長,明知民國96年刑事三審判決認定敬師禮性質為贈與、代辦非營利性質,與掌門人夫婦無關,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為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國稅局公告調查敬師禮均為贈與,財政部應督促國稅局撤回強制執行,竟仍執意於109年7月31日違法強行拍賣苗栗縣土地,造成太極門師徒損害甚鉅。

蔡律師指出,819是聯合國世界人道主義日,每個人都有宗教信仰的自由,這是憲法所保障的。前檢察官侯寬仁違法起訴太極門,另一方面又要求國稅局開出違法假稅單,同時發函縣市政府對太極門道館斷水斷電,一個檢察官權力這麼大,這是一個民主國家檢察官應有的作為嗎?雖然刑事案件96年已判定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弟子的敬師禮是贈與。

蔡律師表示,提了相當多的證據資料,以及學者專家見解,相當遺憾蘇部長置之不理,沒有一個政務官應有的擔當,沒有公平合理的心。太極門弟子已經忍無可忍,對部長正式提出告訴,蘇部長觸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太極門弟子希望喚醒部長的良心,能真正良心覺醒。期望台灣法稅改革能真正落實,為台灣民主自由法治而努力,走向真正的民主。

太極門弟子林先生指出,台灣的政務官員很令人失望!他表示,自己一路以來真心希望小英政府能帶領台灣走上改革之路,讓台灣能真正落實民主與人權,邁向一個真正已開發的國家。但我們看到蘇建榮部長,明知太極門稅務假案是錯誤的,卻逃避不願意去面對它,官員無法真正落實改革,有愧於當為一個總統任命的政務官。

「24年了,政府欺負人,讓人民忍無可忍了!」太極門弟子金姓女士說,我活到六十幾歲,從沒想過會提告我們的政府官員!她指出,部分的違法官員,危害台灣的法治和賦稅人權,讓人民求助無門。「每當想起二十四年來的情景,自己常常躲在棉被裡流著眼淚睡著的,小英總統請妳救救人民!」她表示,這些少數的違法官員都應該抓起來關。最後,她真心感謝全球為生存權、自由權、財產權爭取基本人權而努力奮鬥的志工們。

平反一二一九行動聯盟志工表示,所有的事實、事證都一一清楚擺在財政部面前,財政部部長依然違法開出假稅單,迫害的不止是太極門這個團體,更是破壞了台灣的民主與法治。99年立法院公聽會,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允諾撤回強制執行,二個月內解決太極門稅案,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為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教育部也三度公開表示太極門的的確確不是補習班。志工再次呼籲財政部,不要考驗修道人捍衛師門的決心,也同時不要考驗台灣人捍衛民主的決心。

太極門假案只是冰山一角,根據法務部統計108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高達1,104萬件,在台灣各個角落極可能都存在著遭受迫害的稅災戶,人民有冤無法平反,行政官員視法治為無物?違法官員知法犯法,最可憐的只有無辜的人民,法稅改革需要每一個人的認知與覺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