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灣人權迫害轟動國際 太極門沒欠稅遭二度違法拍賣

台灣人權迫害轟動國際 太極門沒欠稅遭二度違法拍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13:22   更新日期: 2020-08-22 13:2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太極門沒欠稅卻遭第二度違法強行拍賣,8月21日早上太極門弟子、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超過2千民眾,由全台各地趕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執行官辦公室前抗議,表達捍衛家園的決心。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中華大學曾建元副教授及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前來聲援,呼籲執行署不能為了獎金,就強搶民產、迫害人權,會讓台灣蒙上強盜國家的汙名!沒想到在眾目睽睽之下,國稅局跟執行署宣布二拍流標且由國有財產署承受,公然犯法,太極門弟子表示,他們賣掉的不只是太極門土地,更賣掉了台灣的民主法治及國家尊嚴!大家絕對不會放棄,不容惡官毀去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制度,一定窮盡所有管道,要討回公道,也絕不放過任何一個天理難容的違法官員。並且立即前往苗栗地檢署提出告訴。

約11點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執行官辦公室宣布今天二拍流標,由中區、台北國稅局共同承受後財產登記於國有財產署,果然如陳志龍教授所說,這是政府設計,聯手共謀強搶民產。強調要依法行政,不能依照主任行政執行官李貴芬個人意思。對這樣的結果讓現場民眾怒火中燒,強調要告到底,並且要求國家賠償。民眾怒喊:「貪圖獎金 盜賣民產!違法拍賣 天理不容!強拍土地 山神震怒!修行聖地 奪者天譴!」

陳志龍表示,8月21日這天是行政執行署失格的證據,他拿出行政執行署的犯罪證據,內湖康寧路的行政執行總署在108年3月28日(10830021080號)函,竟然指導新竹分署中間若流標,要讓國有財產署進場承受。執行署的角色完全被林慶宗毀滅殆盡,他違反行政執行法第3條,脫離行政執行署客觀公立,濫權、失衡!成為人權迫害者。陳志龍列出十點犯罪證據,直指行政執行署「隻手遮天!貪贓枉法!紙包不住火!」這是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

陳志龍逐一解說十點犯罪項目:第一、稅務債權:1996-1997是法務部調查局做的調查報告,國稅局根本沒有去查,而是抄調查局。六張稅單自始無效,違反稅捐稽徵法第三條,六張稅單都要歸零。第二、金額的問題:國稅局要負舉證責任,財政部沒有依照稅捐稽徵法第12條之1,憑空亂課稅,枉法濫權。第三、81年稅單跟其他年度是同一事實,財政部、執行署都懂,為何昧著良心?因為要貪贓枉法,要抄家滅族。第四、行政執行署下的指導棋,就是流標後讓國有財產署承受。第五、今天土地50筆,根本沒有勘查清楚,公文不實登載,拍賣公告,涉及不實登載罪。第六、誠信原則,前財政部長李述德已經要求國稅局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撤回執行,這一條對財政部長蘇建榮仍然有效,誠實信用要保護人民。第七、行政執行署為了績效獎金,李貴芬等跟士林執行分署要平分獎金,為了貪贓枉法。陳志龍教授還拿出一份公文當證據,踢爆貪圖獎金的陰謀。第八、案子要獎勵24年前法務部調查局的人,這些人是偽證罪。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竟然獎勵貪贓枉法。第九點,按照行政程序法第86條,若未合法送達,要違法強行拍賣,拍賣程序無效。第十、今天造成國際醜聞,全世界都知道,台灣執行署要拍賣太極門,違法強行拍賣,天理不容,已經犯罪。

曾建元表示,國有財產署出面接收,財政法務一條龍的黑箱,早已設計好如何侵吞人民的財產。他表示,政府違法,人民到此是為維護憲法的尊嚴,監察院長陳菊是美麗島的受害者,曾經受不法的司法破壞,要好好的記住在人民立場上,維護其光榮歷史。曾建元指出監察院有:1.監察院重啟調查,人民有要求再審的權利。2.糾正權:可以對違法的錯誤提出糾正,對財政部、國稅局進行糾正。3.糾舉權:對違法失職的官員進行刑事處分,立即停權避免其濫用職權。4.對於涉及司法不法的具體個案,可以依職權移送司法院偵辦,對於違法偵辦登載不實要繩之以法,關起來。曾建元強調,這非常的荒唐,一個民主的國家,竟然基於一個違法的判決,讓所有的相關政府部門、政府官員通通變成強盜?!

太極門弟子代表發出聲明:「24年,真金不怕火煉,真相只有一個,太極門沒有欠稅,敬師禮就是贈與!」並指出:「人性尊嚴不可侵犯,這是各國憲法及國際人權兩公約對人民的最基本保障。世界人權宣言明文規定:『人人享有言論和信仰自由並免於恐懼和匱乏。』敬師禮是我們個人的思想信仰的行為表達方式之一,這是受到憲法及兩公約明文保護,是絕對不可侵犯的領域,我們不容許被分割認定、被歧視、被不公平對待!」

今年3月2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公文上,針對太極門案,以追討81年度綜所稅為名義,白紙黑字明著寫如何瓜分績效!實際上,81年度的稅單,早在99年6月17日立法院公聽會,國稅局被揭發涉嫌隱匿證據,因此財政部及中區國稅局承諾撤回81年度綜所稅之強制執行,並於2個月內解決太極門稅案。公聽會之後,時任財政部長李述德先後行文立法委員田秋堇、涂醒哲及周守訓,均表明已責請中區國稅局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撤回執行。不料,中區國稅局毀諾背信,聯手行政執行署共謀強搶民產!

香港人權律師桑普日前特別到凱道聲援,「看得到太極門遭受到很不公不義的事情。堅持了24年的時間,可以說無論在香港跟台灣,這個已經破了紀錄了。」他強調:「一個人的不公義就是全部的人不公義。我們不可能允許有任何一個人落單。因為一個人的人權受傷害,全部的人的人權隨時可以受傷害,我們都是命運共同體,所以我們不能夠放棄任何一個人。」

太極門弟子控訴:「109年8月21日,這是台灣民主法治最羞恥、最黑暗的一天!」針對太極門冤案,不分黨派至今已有296位立法委員多次連署、提案、質詢,或召開記者會、公聽會與協調會,直指國稅局之違法,要求撤銷違法的課稅處分。此次二度強行拍賣,等於是抹滅以往在法稅改革的努力,也是對人權的迫害。

太極門案跟陳青旭案一樣,遭到執行署違法拍賣。陳青旭還有欠1.8萬的罰款,但太極門根本沒有欠稅,國家強徵民產,罪加一等。青年怒斥,今天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賣掉的是台灣民主法治。並怒嗆執行官,你們不只是違法,更是迫害人權,等著你們的,不只是法律,還有天理審判。呼籲小英總統、蘇貞昌院長、陳菊院長,強調人權立國,要督促下屬知錯必改,人民都在看。海外太極門弟子越洋表達心聲,包括比佛利山莊女爵士、美國律師、美國會計師透過越洋聲援。「今天捍衛民主、捍衛法治、捍衛人權,這是全球都在做的事情!」台灣今天這場違法拍賣成為轟動國際的人權迫害案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