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遭欠稅抹黑 青年群起激憤凱道怒轟:黑道思維戕害人民!

太極門遭欠稅抹黑 青年群起激憤凱道怒轟:黑道思維戕害人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21:54   更新日期: 2020-08-22 21:5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中市報導】

1百多年前,梁啓超寫下的《少年中國說》,激情飛揚的大聲疾呼「少年強則國強」,今(19)日是聯合國所定「世界人道主義日」,青少年要展現我能改變現況的決心。來自加拿大、美國大學生及台灣國、高中生發起「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會同前來聲援近萬民眾齊聚凱達格蘭大道,大聲斥喝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的部分惡官大人們「把世界搞砸了」!主張我的國家我做主,要求政府有錯必改。

太極門稅務案被法學界稱之「稅法二二八事件」,行政部門造假的錯誤處分加上行政法院的枉法裁判,再加上行政執行署明知是錯誤的處分仍要強拍民產,這些行政、司法單位宛如一個黑道組織,有強索保護費地痞流氓、包庇地痞流氓的官署及不問是非的討債公司?

江姓青年志工表示,財政部早就清楚國稅局當初的開單依據是錯誤的,而刑事法院也早在民國96年就已三審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24年來國稅局自己都知道開錯稅單,因此在去年將80、82-85五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0。他質疑,6個年度的課稅處分應是一致性的,最高行政法院在107年判字第422號判決也已經表示81年度稅單是錯的,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卻還拿著有問題的判決,硬要拍賣太極門的土地。拿這黑道思維來戕害人民,是什麼樣的政府?

誠遠商務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王健安日前參加「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系列論壇時指出,行政執行官隸屬法務部,甚至都還有檢察官出身的,其實比國稅局更懂法律。然執行官一貫思維──本案是否合理合法是移送機關作結論,執行署只管要錢,如果國家執行署不管債務正確與否,閉著眼睛討,跟地下討債公司有何差異?

監察院函請法務部懲處檢察官侯寬仁,偵辦太極門案件,涉違反偵查不公開等多項缺失,法務部使了個「拖」字訣,最後以「已逾10年之懲處時效」結案,官官相護如是,民復何言,是可忍,熟不可忍?青年們勇敢站出來與強權對抗,發起反霸凌即刻救援。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挺青年創未來-青年創業圓夢方案」報告後表示,年輕人是國家的未來,為他們布置好的舞台,讓年輕人看到希望、實踐理想,是政府的責任。來自台中蘇姓志工憤怒的質問,像國稅局、行政執行署這樣一條鞭的分績效共犯結構,如何為青年布置好的舞台?政府說要給年輕人美好的未來?如果沒有民主法治保護,拚經濟就是謊言!

凱道上民團攤開一大張台灣暗黑地圖──花蓮、台東、苗栗、基隆,揭露台灣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由青年、陳青旭一家人、原住民代表、太極門弟子代表等受害者,以及專家學者共同點燈,希望照亮台灣,並提出三點訴求:1.立刻停止違法拍賣;2.要求執政團隊落實除錯機制;3.要求政府建立有效的救援制度。

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之一陳志龍教授呼籲總統出來解決這個案子。台灣的民主必須靠法治才能撐起來,沒有民主法治,就沒有文明理性的國家,而除了太極門案還有很多很多案件,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被侯寬仁給綁架了!專家直指,獎金是台灣法稅沉痾之一,救濟制度嚴重失靈,人民含冤難獲平反,學者專家極力呼籲取消獎金制度,杜絕少數不肖官員綁架整個政府。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們今天在凱道上的表現,有願景、有策略、有方案,讓大家看到了青年改變世界的力量,希望財政部、國稅局能言而有信,信守撤銷稅單、撤回強制執行的承諾,展現改革的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