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執行署讓人權立國變贅詞?中學生上凱道為太極門假案怒吼

執行署讓人權立國變贅詞?中學生上凱道為太極門假案怒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22:01   更新日期: 2020-08-22 22:0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民間團體太極門無欠稅,卻被財政部、執行署聯手強行拍賣資產。連日來太極門及聲援的民間團體至一府五院陳情,在凱道吶喊,均無人回應。民眾反嗆總統:「人權立國」是不是贅詞?年輕人眼睜睜看著無辜民眾耗盡心力卻走投無路,他們擔心,這個惡意的拍賣賣掉的恐怕不只私人財產,而是台灣的法治與人權,台灣的未來堪憂。8月19日來自全球各地年輕人站上凱道呼救,期盼小英總統重視未來國家主人翁的心聲!

「良心覺醒 拯救台灣!」「Save people! Save Taiwan!」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吶喊聲傳遍凱道,就是傳不進總統耳裡!劊子手的刀已架在無辜人民的脖子上,再過一天就要砍下去了,卻沒有任何一位官員願意阻止這件不法的事情發生!面對蕩然無存的民主法治,看到自己的國家與未來被違法官員糟蹋,再也無法容忍!

「我今年13歲也是太極門弟子,我知道太極門是非常好的地方,但是在台灣卻遭受了24年的冤屈!」「我們站在街頭陳情一個多月,卻沒有任何一個官員出來解決問題,請小英總統幫幫我們!」「我知道我的家要被搶走了,我真的非常生氣!」「小英總統希望你接受我們的陳情!」

「小英總統管管妳下面的那些人,要用良心做事,不要幹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為什麼那些做錯事的官員可以升官發財,這樣公平嗎?」「請你們記得自己的身分是官員,不是土匪!」「你當總統是為了錢,還是為了保護台灣?為什麼一再放任底下的官員為非作歹?」「政府官員做錯就要道歉改進,不要再執迷不悟!」「希望小英總統能看清那些官員做的壞事,還台灣人民一個公道!」「希望你的下屬好好面對自己做錯的事。」

「政府下來面對人民!」「我是國中生,也是台灣人民,我們是多餘的嗎?」「不要侮辱台灣的名譽!」「請找回你們的良心結束這一齣鬧劇!」

青少年也以英文說出心聲,希望全球聽見:「我們都是青少年,我們站出來是因為看到很多的人權迫害,政府官員開違法稅單,更強行拍賣人民的土地,嚴重侵害人權,讓我們很憤怒!雖然我們非常年輕,但我們知道政府官員這樣做違背良心!我們要求政府終止違法強行拍賣!」

全台稅災哀鴻遍野,許多違法強制執行案件持續在剝奪人民的財產權、生存權,現場進行焦點行動「點亮受災的台灣」點燈儀式,近萬民眾點亮手機燈海,象徵點亮台灣每個角落,受災戶、民代、學者專家、年輕代表們圍在台灣受災地圖周圍,雙手握在胸前,在受災地圖上,特別標示台東、花蓮、基隆、苗栗是遭搶奪民產非常嚴重地區,他們將手上的蠟燭分別放在這些受災區域,希望用人民愛、勇氣與決心的力量,讓台灣真正走上民主的大道,真心祝福台灣更好,並呼籲政府聽見人民的心聲,執政良心覺醒,要人權、要公義、要平反,點亮台灣,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

青年發起「1219全球發聲 即刻救援行動」,一位18歲青年表示,從禮拜一開始,中午12點19分就繞行總統府,表達他們對於全台各地正在發生政府剝奪人民的財產權、自由權等人權迫害的憤怒與不滿,請大家持續關注平反1219行動聯盟並點閱act1219.org 。

放任假案不解決,漠視青年的心聲,何以「人權立國」?活動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台灣陪審團協會等團體共同舉辦,號召萬人上凱道,全球直播放送,主持人表示,法稅改革的道路需要一盞明燈,每一個人都是點亮台灣黑暗角落最重要的力量,不要小看自己的那分力量,每個人都會是改變台灣最重要的那個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