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鬥陣來安永心食館 賞車 玩樂趣

鬥陣來安永心食館 賞車 玩樂趣

賞車打卡送禮 民眾熱烈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3 16:30   更新日期: 2020-08-23 16:30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本報訊報導】

Mazda授權經銷商東大汽車連續兩日在宜蘭舉辦「MazdaCX-9 Family in I-Lan」車聚活動,23日在宜蘭蘇澳安永心食館戶外停車場展出Mazda CX-9系列車款,當日除了召集全台灣Mazda家族的車聚活動外,安永心食館也推出賞車打卡送禮活動,現場民眾熱烈參與,活動圓滿落幕。

安永心食館戶外停車場可停一百多輛小客車,周圍綠意圍繞相當愜意,東大汽車因此選上安永心食館作為本次賞車活動地點。當日Mazda CX-9車款於戶外停車場展示,特別的是本次主角Mazda3及CX-30最新車款,停放在安永心食館的人氣偶像”小安”和”小永”前方,場面壯觀又吸睛,吸引了不少民眾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活動當日民眾與新款車型及安永人氣偶像合影,並上傳臉書打卡”安永心食館”,就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民眾除了打卡拿禮物外,也入館遊玩安永心食館1億打造AR互動海洋漁樂館,民眾表示,在觀光工廠一邊玩樂、一邊賞車是個滿特別的體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