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法務部好兄弟?侯寬仁、林慶宗、陳盈錦 24年接力霸凌太極門!

法務部好兄弟?侯寬仁、林慶宗、陳盈錦 24年接力霸凌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00:09   更新日期: 2020-08-24 00: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近來在苗栗縣各街口都會看到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志工,以及太極門弟子,身揹電視螢幕、手舉字牌、拉布條,抗議違法官員為圖謀績效開假稅單,行政執行署公然搶奪民產,揭開侯寬仁、林慶宗、陳盈錦三位法務部好兄弟,24年來交棒寫好寫滿的太極門霸凌史: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24年前以假證據、假證人非法起訴太極門,眼神辦案,執行署正副署長林慶宗、陳盈錦,24年後聯手強行拍賣。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會長Rene Wadlow多年來關切太極門假案,他表示,與聯合國密切合作的非政府組織顧問,都非常關切這個案件。「太極門多年來致力於與其他國家文化交流,很多人因此而認識了台灣豐富的文化遺產。」他認為太極門案件有兩個面向:其一,捍衛宗教和心靈自由;其二,公平透明的稅制程序。「這個案件的問題非常明顯,我們在此呼籲要儘速公開、公平地解決這個稅案。」

現場一位身材特別嬌小的黃女士說到她揹電視站街頭的信念,「必須先克服電視整組很重的障礙。」「但我毫不猶豫就把電視揹在身上,站在紅綠燈路口,因為要讓過往的車輛與行人,了解法稅真相。肩上的重已不是重,而是肩負著法稅改革的使命,支持我勇敢堅持不放棄。」

有路邊店家的老闆很認同法稅改革,特地出來為這些志工們鼓勵加油!還有路過民眾也認同表示,人民的聲音一定要大聲說出來。現場還有一位80高齡的太極門弟子吳女士表示,因進入太極門練氣養生,而得到健康快樂。人生步入老年,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好地方受惠良多,如今家園即將被拍賣又怎能置身事外?一定要堅持做對的事情,不只是為了太極門的冤屈,也是為了司法、稅法的不公與體制。

國際知名發明家L博士應經濟部邀請,帶著1000多項專利返國,想為台灣貢獻一己之力,在總統鼓勵下,他拿出一項專利去做鑑價,申請作為公司資本,L博士表示,當時從國稅局、經濟部、工業局到台中市政府全都核准通過以後,他就申請把這張價值3億的專利充作公司資本額,沒想到一毛沒賺,卻接獲一張高達近億元的稅單!他找律師要告國稅局,律師竟說,「沒有人能夠打贏國稅局!」

民團志工表示,太極門假案早在民國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判決無罪無稅確定,認定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國稅局自當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規定撤回執行,行政執行署亦應依照行政執行法第9條第3項但書停止執行,但兩單位至今仍互踢皮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