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陳志龍教授 驚爆「地下總統」違法、貪贓全都露

陳志龍教授 驚爆「地下總統」違法、貪贓全都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22:29   更新日期: 2020-08-24 22:2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3日上千位國中高中大學的青少年以及上萬民眾聚集凱道,發動「搶救人權為台灣而戰」,向全球發聲救援行動,控訴台灣出現新的人權迫害勢力,政府漠視人民的呼聲、默許迫害的發生,年輕人看不下去,將象徵人權希望的黃絲帶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要政府知錯能改、平反假案,要總統和行政院長捍衛人權。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驚爆8月21日執行署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流標後,強歸國有的迫害案件,是一群「地下總統」做出違法、貪贓、霸凌人民的行為,呼籲假案要平反,犯罪人、加害人要追究責任,公務人員犯罪加重其刑。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於2000年成立,2001年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189萬件,2019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1,104萬件,從2001年到2019年爆增到5.84倍?全台灣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的問題,109年1至7月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為1,070多萬件,7個月就達到去年整年度的96.9%,台灣人都愛欠稅欠費?

基隆市民陳青旭欠繳1.8萬罰單,祖孫三代賴以維生的唯一祖厝,就遭賤賣,當中還涉及假造和不實登載,台灣還有多少陳青旭們?太極門根本沒欠稅,土地卻遭違法強行拍賣,收歸國有。早在今年3月2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給士林分署公文上要求「擬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回饋本分署(新竹分署)二分之一。是否同意?恭請裁示。」尚未公告拍賣,執行署數月前就已超前部署編列績效分紅?當執行署高調歌頌強制執行攀高峰突破5500億的「榮耀」時刻,爾俸爾祿,民膏民脂,有多少無辜人民的身家性命是因稅務獎金、執行績效獎金而遭殃?

陳志龍痛批,8月21日執行署拍賣太極門土地是違法、貪贓、霸凌人民的具體行為,這個計畫早在24年前就寫好,可是都被一一破除,在最高行政法院做出107年判字第422號判決時,本案就應該依照此判決意旨,全部歸零。可是台灣還是有一群人,自以為是地下總統、地下行政院長、地下法務部長、地下財政部長,讓地上的官員形同虛設,才會讓他們猖狂至此。

陳志龍表示,民主法治人權是普世的價值,自由人權的可貴就在於民主法治人權,而且法治最重要的是證據,證據告訴我們太極門自始就是政治整肅案件,為了政治奪權、選舉,所設下的政治整肅案件,後面的刑事案和稅務案都是假的,竟然還可以玩24年,表示台灣根本沒有人當家做主。

「國稅局必須告訴人民81年的稅單是如何舉證?收入在哪裡?」陳志龍點出太極門81年假稅單的關鍵問題所在,「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沒有證據不能製造假稅單,沒有證據不能拍賣人民的財產,這是強盜行為!」現在全球發聲,全世界都已經知道,台灣發生了這件醜聞,都在關注這個案子。

陳志龍指出,沒有證據證明太極門案有欠稅,沒有任何一筆錢有收入的證據。沒有所得的證據,已違反稅捐稽徵法第12條之1,課徵租稅構成要件事實之認定,稅捐稽徵機關就其事實有舉證之責任。憑空杜撰金額,那是24年前侯寬仁指揮法務部不肖調查員(犯罪人),依犯罪人的假證據拿來依法行政?沒有證據,就沒有納稅義務,違反法律,就不能徵稅。

「這個案件很明顯的人民是對的、加害人政府是錯的,對的不要對錯的做任何的讓步,錯的要改正。」陳志龍呼籲,人權就是人民對於政府公權力抵抗權的集合,當政府犯罪出現的時候,就是人民行使抵抗權的時候,人民行使抵抗權、直接民權,假案要平反,犯罪人、加害人要追究責任,公務人員犯罪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我們是法治國家,法定原則、人權普世原則、任何東西都要證據,用造假、霸凌、貪污來亂搞,天理不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