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8/29 桃喜闖關趣ROC冒險記

桃園--8/29 桃喜闖關趣ROC冒險記

培養「巧」妙「克」服租稅難懂的超能「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23:32   更新日期: 2020-08-24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稅務問題霧煞煞?超難懂?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於109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巧克力共和國(Republic OfChocolate)舉辦「桃喜闖關趣 ROC冒險記」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闖關遊戲,培養「巧」妙「克」服租稅難懂的超能「力」,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與。

地方稅務局局長姚世昌表示,桃園擁有全台最多、最好玩的29家觀光工廠,展現不同產業的樣貌及特色,今年受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旅遊,很適合來觀光工廠玩玩,藉由產品製程、文物展示及多項體驗設施,進行一場知識之旅。看好觀光人潮,地方稅務局繼7月26日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舉辦叫好又叫座的租稅小達人機器人夏令營後,將再於8月29、30日在巧克力共和國舉辦租稅宣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