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警分局辦理「社區治安會議」 邀請里民共同打造宜居家園

佳里警分局辦理「社區治安會議」 邀請里民共同打造宜居家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0:30   更新日期: 2020-08-25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警分局辦理「社區治安會議」 邀請里民共同打造宜居家園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中鹽派出所於本(25)日上午10時在七股區中寮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藉由鄉民的積極參與,從中傾聽人民聲音,以即問即答方式反饋鄉親提問;讓警方能更加了解居民對治安和交通的需求及意見,「警民零距離」,有效建構社區治安網絡。

會中宣導「反毒、打詐」需要全民一起努力,尤其青少年學子涉世未深,容易遭毒品人口及詐騙集團利誘、欺騙及脅迫,甚至淪為共犯,呼籲民眾及青少年朋友要特別留意~「要嗨不藥害」~千萬別吸第一口,配合警方執行安居緝毒、打擊詐欺行動,將毒品、詐騙犯罪趕出社區,共同打造宜居優質家園。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有效地結合在地社區民防、義警,提供情報諮詢及落實友善通報網絡,方能有效協助警察全面打擊詐欺、竊盜及暴力犯罪,杜絕轄內犯罪根源,落實社區警政,共同打造讓民眾安心的居住環境。本次會議透過犯罪預防宣導與交通安全影片的撥放及意見交流,讓里民知悉相關反毒、防制詐騙犯罪的預防及交通安全的作法,有效解決當前交通、治安問題,可謂相當成功的警民互動交流模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