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第8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暨農產推廣活動熱鬧登場

南市第8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暨農產推廣活動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0:52   更新日期: 2020-08-25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8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暨農產推廣活動熱鬧登場南市第8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一年一度農會盛事,「109年第8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及趣味競賽」暨台南農產推廣活動,於8月25、26日在走馬瀨農場熱鬧展開,台南市長黃偉哲於今(25)日特地出席致意,品嚐了東山咖啡、牧草麵、虱目魚丸、火龍果、芭樂、文旦、芒果等優質的台南農特產品,誠摯邀請大家一定要來走馬瀨農場逛農特產品市集。

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農金局長李聰勇、農訓協會秘書長王志文、畜產會執行長王忠恕、農業信保基金總經理邱美珠、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市議員尤榮智及全國各縣市農會等貴賓一同共襄盛舉,並由黃偉哲市長與世界排名第八的桌球國手鄭怡靜為活動開球,揭開序幕。

黃偉哲市長表示,很高興能迎接來自全國各地的農會代表來到台南舉行農會盃桌球錦標賽,不管是運動、休閒、旅遊、住宿,走馬瀨農場都是一個最好的地方;也感謝台南市農會所舉辦的一些活動,不僅讓農民開心,而且讓會員們都有更好的交誼機會。目前台南振興消費登錄抽獎金額已達到14億,最重要的是記得帶著三倍券、現金來台南好好消費,參加抽獎,達到五子登科。

「109年第8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及趣味競賽」暨台南農產推廣活動,參與人員來自全國各縣市農會,人數近千人,活動內容包括:桌球分組賽、趣味競賽、農業推廣聯合成果展(農事、四健、家政聯合成果展)、農特產品展售(中央畜產會、台南肉品市場、各區農會及青農設攤)等。

「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係由全國各縣市農會採輪流方式一年舉辦一次,今年在台南熱鬧開打,邀集來自全國17個縣市農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等7個農政單位,24隊近900位參賽選手來到台南,展現出農業人才的活力與拚勁。

農業局長謝耀清表示,此次桌球賽分為甲、乙、丙3組比賽,採分組循環初賽,各取前2名進行決賽,決賽採單淘汰或循環賽,並於賽後頒予優勝者獎盃及獎品。活動不僅展現農業界的充沛活力,也藉由活動建立農會間的情誼,鼓勵選手發揮運動家精神,替農會爭取好成績。

「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不但促進農會間交流及相互學習,更藉由農會、青農、特色農產品展售及聯合成果展,呈現台南在地農業好實力,黃偉哲市長也熱情表示農會好,農民就會好,歡迎各地好朋友來到台南,讓台南盡地主之誼,提供最好的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