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跆拳道運動能力推廣班

新竹--跆拳道運動能力推廣班

歡迎縣民一起來踢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1:07   更新日期: 2020-08-25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竹東國中辦理「運動i台灣-跆拳道運動能力推廣班」,自107年至今已有3年的時間,參加人次已逾200人次,每年活動吸引非常多大小朋友來參與跆拳道運動,本活動對本縣全民運動的推廣十分有成效。

竹東國中是新竹縣內體育班發展的大校之一,體育班發展項目有田徑、跆拳道及羽球,尤其是跆拳道項目,在全國賽的成績十分亮眼,最具代表以兩位校友顏怡君、顏浩偉,曾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金牌,顏怡君同學更在全國運動會中獲得銀牌的佳績,由次可見,竹東國中可是跆拳道基層優秀選手的搖籃。

校長徐華助表示,竹東國中對於體育運動推廣全力支持,辦理體育活動更是不遺餘力。跆拳道項目在竹東國中有非常優秀的師資、環境及設備,承辦本次「運動愛台灣-跆拳道運動能力推廣班」愈來愈受竹東在地大小朋友的支持和響應,也感謝新竹縣政府教育處的支持,今年度預估參與人數可達100人次,最後邀請對於跆拳道運動有興趣的新竹縣民們,到竹東國中一起來體驗跆拳道運動喔。

詳情可上新竹縣體育會FB粉絲專頁查詢,或者至新竹縣運動i臺灣FB粉絲專頁接收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sportitaiwan/?ref=bookmarks)歡迎喜愛運動的朋友一齊來,一起為新竹縣的體育增添健康與活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