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與漢光生技公司簽署備忘錄

雲林縣榮服處與漢光生技公司簽署備忘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2:41   更新日期: 2020-08-26 10:5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邵更新處長與漢光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廖丁川董事長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透過與企業合作,為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開拓更多就業機會。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雲林縣為農業大縣,許多退除役官兵都從事農業,期望透過與漢光公司的合作,不只媒合退除役官兵就業,更能協助從農退除役官兵找到穩定銷售通路,提升經濟所得。

漢光公司廖董事長於1989年結合志同道合農友成立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辦理農產共同運銷的業務,並導入科技及智慧化管理模式,成為全國第一個產銷履歷蔬菜驗證的單位,鋪貨地點遍及全省各大超市、量販店及團膳,廖董事長表示,公司致力運用科技化提升食品安全,建立從田間到餐桌安全安心可立即追溯的產銷履歷蔬菜,也很期待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可以一起加入公司行列。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想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