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太極門土地遭收歸國有 專家開炮 搶救賦稅人權

太極門土地遭收歸國有 專家開炮 搶救賦稅人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3:53   更新日期: 2020-08-25 23:53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109年8月21日是民主法治最黑暗的一天!8月21日太極門土地被違法拍賣後,直接收歸國有,台灣政府機關知法玩法,國家縱容加害者,讓受害人民永不得平反?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聲援太極門,於8月23日號召萬人上凱道響應「搶救人權為台灣而戰」。短短一個月內三度上凱道跟小英總統喊話,這次要告訴小英本於保護人民的職責,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歸還太極門修行聖地,給予國家賠償;要求監察院彈劾並嚴懲違法官員。陳志祥律師捎來祝福:「一“燈”能破千年案,太極門終將獲得平反!」

青年們發起「我的國家我做主」搶救人權黃絲帶運動,邀請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等專家學者們,一起站出來和青年發聲,期盼賦稅人權儘早歸來!青年代表小懿表示,每個結代表大家為人權奮鬥的堅持、努力與承諾。她強調,應該是政府主動保護我們,而不是我們站在這邊告訴政府。但因為看不下去政府官員的沈默,無視人民的心聲,默許台灣人民被迫害,所以青年站出來告訴政府要捍衛人權,請政府知錯能改,平反假案。

自從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於2000年成立,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2001年為189萬件,2019年為1,104萬件,從2001年到2019年爆增到5.84倍?全台灣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的問題,根據法務部統計109年(1-7月)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為1,070多萬件,7個月就達到去年整年度的96.9%,這數據背後有多少是這群加害者製造出來的冤錯假案?

陳祖祥律師來訊聲援,「民主法治是我們最重視的價值,在太極門的假案裡,我們看到國家機器蠻橫得可怕,讓我們再次見證著名學者漢娜鄂蘭所說的,當執行國家公權力的人一昧執行而不思考,將造就出邪惡與地獄,我們將繼續為税災戶奮鬥。」

「維護公道才是正義的表現,如果沒有公道何來正義?」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在以民主政治以及人權立國的環境,怎會有這樣的假案?而且還讓它持續24年!非常黑暗、不合理、莫名其妙的檢調辦案模式,怎可讓他再繼續下去?努力推動宗教信仰、文化傳承、學術教育以及運動養生的太極門,怎會受到如此不平等待遇?十年前官司打贏了,也獲得國家冤獄賠償,但青春歲月、精神所受的迫害,誰來賠?就是我們的政府,但他賠不了,良知是當人的本質,天公地道是國家對人民必須保障的態度。希望政府要重視我們,如果要讓人民支持你,一定不可再坐視不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