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強搶民產如恐怖分子 民間團體呼籲政府停止對太極門迫害

強搶民產如恐怖分子 民間團體呼籲政府停止對太極門迫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3:58   更新日期: 2020-08-25 23:5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1日,是聯合國於2017年訂定的「紀念和悼念國際恐怖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然而在台灣卻上演一場政府假借公權力行恐怖主義的違法行徑,受害者便是太極門師徒,當天,行政執行署第二次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收歸國有!遭批行徑堪比恐怖分子!

8月22日,則是聯合國「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國內若干法稅改革團體聯合數十個教育單位、公益組織、武術團體、宗教團體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廳」舉辦「從太極門稅務假案探討國家應保障人民宗教信仰自由」研討會,當年承審太極門案的法官趙子榮表示,太極門假案是對信仰自由的迫害;公益律師蔡富強強調,民主法治國家絕不能容忍這樣的行為發生;杜會計師表示,如果連上萬人的太極門都會被違法搶奪民產,其他人民還有生路嗎?太平洋日報社長張寶樂認為,稅務機關及行政執行署官員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第5-7條,人人都可以提告;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人權觀察員Chih-ChungWu表示,稅務機關及執行機關的行徑已涉違憲及國際人權兩公約,迫害信仰自由,成為國際笑柄;知名廣告影片創意總監Una則勉勵大家,目前的結果絕對不是終點,只有相信與堅持,才能創造命運。

蔡富強律師提到,太極門稅務假案,起因於85年底侯寬仁檢察官非法起訴,將同一筆金額,一方面認定詐欺沒入太極門資產,一方面認定補習班學費移送國稅局課稅重罰,目的就是對太極門抄家滅門,然後再平分獎金,分明就是解嚴以後最嚴重的思想、信仰自由迫害事件,而96年7月13日經過刑案三審級法院審理,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行政院100年行政院跨部會議決議由國稅局自行公告調查敬師禮性質,結果7401份申明表也全數表示為贈與;107年7月最高行政法院判決亦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且81年度的確定判決以補習班名義課稅明顯違失,而財政部竟仍用補習班名義對81年度課稅,這就是栽贓、錯誤、赤裸裸的迫害,8月21日還違法強行拍賣土地,收歸國有,簡直就是強盜政府,明顯是思想、信仰自由迫害,把台灣累積的民主法治資產,一天敗光。

杜會計師表示,行政執行署及中區國稅局的行徑,讓她感覺到太極門被「依法」強暴了。她不能理解的是,81年度的確認判決,明明一切的過程,從檢察官、國稅局、行政法院法官都「作弊」,為何國家還能縱容這種事情發生?如同小學生因作弊而考100分,被老師發現後,不但沒有處罰作弊的人,還獎賞他,這不是鼓勵大家可以作弊嗎?

Una表示,這些違法的官員太恐怖了,所有的事都是他們「自導自演」把太極門拽進去,為的都是「權」與「利」,用稅的手段,達到自己升官發財的目的。趙子榮法官表示,他在一審判決書裡面特別強調「宗教自由」與「信仰自由」,不能因信仰其他宗教就鄙視他人,侯寬仁檢察官可能有其他宗教信仰,因此才寫出這樣不善意的起訴書。而國稅局不是無辜的小白兔,整個過程他們其實很清楚,為何聯手行政執行署搶奪民產?其背後原因可能是有獎金的驅使,希望蔡總統能深入了解這個事實。

Chih-Chung Wu表示,他原本不相信台灣這麼高度民主法治國家會有迫害思想、信仰的情事,直到看到新竹分署官員與國稅局官員用公權力強搶民產的過程,簡直驚呆了!因為這已經違反國際法。「台灣必須遵守國際人權兩公約的國際法。」Chih-ChungWu表示,過去英國及歐洲都有因信仰歧視衍變成宗教迫害,不但造成國家分裂,也死了很多人,因此特別在乎對信仰對宗教的迫害情事,政府對太極門假案持續迫害24年,最後強奪太極門土地,將成為國際笑柄。他呼籲政府應立即平反太極門假案,歸還太極門土地。

張寶樂表示,太極門其他年度都沒稅的問題,只有一年有,國稅局、行政執行署根本是睜著眼睛說瞎話。他們的行徑,已涉犯公務員服務法第五條「驕恣貪惰」、第六條「假借權力,以圖本身或他人之利益」之行為,也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執行職務,應力求切實」的精神,並已經涉犯刑法第129條「濫權徵收」罪。他呼籲太極門弟子不應對這些違法官員「愛與和平」,應如同「風、火、雷、電」警惕人類一樣,為了幫助他們、幫助世人,人人都可以對他們提告。

Una表示,劉備曾說,「正道不滅,大義永存。」如果我們相信、堅持,這結果將不是終點,只有創造結果,人才是命運的創造者。杜會計師表示,未來她將拿出革命的精神,以此為志業,繼續為太極門、為國爭取真正的賦稅人權;蔡富強律師也指出,佛經有言,奪人寺產將墮無間地獄,永世不得超生,這些違法官員就等著受天理報應。他也將透過法律途徑,讓這些官員們「吃進去吞不下,吞下去吐出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