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歸仁有話說‧人文由我做〕前三名提案票選揭曉

〔歸仁有話說‧人文由我做〕前三名提案票選揭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6 14:27   更新日期: 2020-08-26 14: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歸仁區公所於8月20日下午2點在公所三樓禮堂辦理109年度參與式預算「歸仁有話說‧人文由我做」開票作業,由公所進行開票並全程於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最後由區長柳世雄宣布前三名提案。該次投票期間從8月13日(週四)至8月19日(週三)止,除於公所、歸仁美學館和圖書館設置定點投票所外,更到菜市場、仁壽宮夜市等人潮聚集地方設置行動投票站,總計2,067人參與投票。

經過2個多小時開票過程,分別由「戀戀沙崙‧綠能生態社區導覽」1,130票、「環保七甲‧繽紛花卉-七甲花卉區環保提袋」1,118票及「特色歸仁景點趴趴GO!歸仁網紅就是你」821票,成為前三名之提案,每一提案將獲得4萬元執行經費,並須於10月底前執行完成。

區長柳世雄表示,公所今(109)年度申請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社區營造計畫補助,首次嘗試辦理公民審議及參與式預算,透過住民大會共同討論、提出方案,讓民眾來參與公共事務的決定。感謝這次所有參與投票,關心公共事務的民眾,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這次票選脫穎而出的3個方案執行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