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龍潭龍元宮 五穀爺文化季

桃園--龍潭龍元宮 五穀爺文化季

8/29至9/5辦理 為期兩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6 21:35   更新日期: 2020-08-26 21:4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龍元宮為龍潭地方信仰中心,廟內主祀神農大帝又稱五穀,於龍元宮建廟以來守護著地方居民,沿著信仰起源,發展出以龍元宮為中心的龍元商圈,是最富有內涵的商圈,商圈內不僅擁有許美食商圈、百年老店,更充滿許多文化景點,如武德殿、鍾肇政文學館等,文創基地「菱潭街興創基地」也駐於第一市場中,充滿文創藝術及濃濃的人情味。

中元節前夕在龍元宮廟埕,將於8/29至9/5辦理為期兩週的五穀爺文化季,結合在地信仰、店家與團體。於8/29及9/5下午兩點特別辦理「米食DIY活動」,歡迎民眾至現場參與(限量500名,額滿為止);9/5的「神遊龍潭晚會」,從下午五點開始,除了有大咖藝人的演唱外,晚間更有摸彩活動,最大獎為電動腳踏車,還有筆電、小米手環、吸塵器等多項好禮。

在活動前也絕對不冷場的五穀爺文化季,在8/29至9/5期間只要到合作店家消費,即可獲得9/5晚會當天抽獎券及限量「龍元寶茶」等禮品(限量1500名,額滿為止)。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來龍元宮拜拜求平安、逛逛龍元商圈、參與五穀爺文化季,品嚐屬於龍潭在地的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