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土地遭搶 學者專家嗆惡官:製造邪惡與地獄

太極門土地遭搶 學者專家嗆惡官:製造邪惡與地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7 01:19   更新日期: 2020-08-27 01:1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近日一群年輕人連翻踢爆部分不肖官員為了績效、獎金侵犯人權,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生吞活剝人民財產,8月23日再度號召上萬人再戰凱道,「搶救人權為台灣而戰」,手繫黃絲帶,抗議台灣政府放任惡官強奪民產,對民團近兩個月的陳情充耳不聞,並向國際發出求救SOS信號,號召全球年輕人,只要人權受到侵害,就該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年輕人表示,8月21日是台灣民主法治最黑暗也是最羞恥的日子,因為在當日國稅局聯合執行署,公然強奪民產,將太極門苗栗土地,在二拍流標後,收歸國有,讓台灣背上強盜國家汙名,冷血程度讓人民心寒,也讓他們對政府失去信心。小卡說,手上拿著黃絲帶,象徵著對人權的希望,每一個結,就是對人權奮鬥的一個承諾,希望台灣是有人權、有法治的國家,不是充斥黑箱作業,不是充斥違法稅單、違法拍賣的冤錯假案,所以他們站出來為人權持續發聲。

「搶救人權 為台灣而戰」行動青少年將黃絲帶綁在鐵欄杆及凱道兩旁的樹上,為所有受害者默哀。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多個民間組織更號召萬人響應,專家學者、民意代表、青年代表上台開講,控訴新的人權迫害勢力再度崛起,要求小英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民眾齊喊「搶救人權」口號!

法學教授陳志龍表示,8月21日是台灣官員違法、貪贓、霸凌人民的具體行為,法治最重要的點就是證據,沒有證據就沒有納稅義務,國稅局就不能徵稅。太極門81年度的假稅單,國稅局都沒有證據證明太極門有欠稅,沒有所得的證據,憑空杜撰金額,違反稅捐稽徵法,明顯是一個假案,竟然玩弄人民24年,這是台灣的醜聞。太極門假稅單就應該秉持最高行政法院107年判字第422號判決的意旨,全部歸零。

許多學者專家紛紛傳訊表達支持,太極門刑案二審審判長溫耀源法官:「加油,不信正義喚不回!」前基隆地方法院法官陳志祥律師傳訊息鼓勵現場民眾:「一燈能破千年暗,太極門終將獲得平反!」人權律師蘇友辰:「不信公理喚不回,不信正義盡成灰。太極門再奮起!再加油!」中正大學財法系教授黃俊杰:「堅持正義信念,讓國家回歸法治!」陳祖祥律師:「在太極門假案裡,看到國家機器蠻橫可怕,再次見證著名學者漢娜‧鄂蘭所說的,當執行國家公權力的人一昧執行而不思考,將造就出邪惡與地獄。」

中華武術總會理事長黃鯤忠:「太極門的師兄姊們辛苦了,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為爭取正義、公理、人權,反對不公不義而堅持奮鬥至今,雖然很遺憾政府仍然沒有聽進人民的心聲,但無論如何,對的事我們永遠不能放棄,真理永遠不能被抹滅,我會和大家一起站在一起,永遠奮鬥下去,不達目的,絕不終止,加油!」

全民覺醒,才是帶動改革的力量!大批青年走上凱道,強調我的國家我做主,平反假案,搶救人權,並與全球各地人士串聯。2009年台灣將國際兩公約納入國內法,2021年即將進入第三次國際審查,督促政府平反假案,提升公務人員人權素養,讓台灣人民生存於沒有恐懼、沒有痛苦,享有人性尊嚴、信仰自由的民主法治國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