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執行署聯手國稅局抹黑太極門!形成新的體制暴力?

執行署聯手國稅局抹黑太極門!形成新的體制暴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7 01:22   更新日期: 2020-08-27 01:2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3日已經是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弟子等民間團體,一個月來第三次站上凱道,搶救人權,為台灣挺身而出。長達24年的太極門稅務假案,8月21日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土地,收歸國有,上演「強盜政府」戲碼,舉世譁然!同時,來自全球各界紛紛譴責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聯手搶奪民產!要求蔡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歸還修行聖地,嚴懲違法官員;同時也將發起全球聲援、訴諸國際。

台灣北社陳逸南理事說:「今天在這裡搶救人權!」陳逸南引用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的一篇傳記提到,陳定南在2001年4月底的一個檢察首長交接典禮上譴責少數檢察官辦案時踐踏程序正義,指出:「莫使尚方寶劍成為新的體制暴力。」當時,太極門案(1996年12月19日)已經發生,所以陳定南那時已經發現有些檢察官有問題。太極門案根本就不能發生,既然發生了,政府就要站出來處理,如果再不處理,民怨繼續擴大,會影響到台灣的民主、法治、人權,甚至在全世界的形象會受影響。小英政府應該要聽到人民的聲音,趕快平反,台灣才能成為真正人權立國的國家。

輔仁大學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也說:「國家的暴力已經闖紅燈!闖到沒收人民的財產,這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千不該萬不該發生的事。」魏賜聰提到,相關的官員們難道不知道太極門的原始稅單是不應該開出來的嗎?怎麼可能六個年度只有一個年度是補習班?又怎麼可能從55年到現在只有81年度是補習班?始作俑者的侯寬仁被要求從嚴咎責議處,但是,監察院的調查卻是石沉大海。這是台灣最醜陋的政客,做了最壞的教育示範,這些人已經把台灣的教育都搞壞了!

魏賜聰也指出,財政部、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這是一個國家暴力、公權力強奪民產!他說:「我們一定會向他們討回來,要他們吐出來,絕不罷休!」他還表示,台灣不是要改革司法?不是要改革台灣體制嗎?現在人民眼睜睜的看著太極門的假案迫害案,而且也已經開始傳到全世界,讓台灣丟盡了臉!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蔡維杰社長提到,當我們號稱是人權立國,號稱是民主國家;但是,這需要百姓們一而再、再而三的站上凱道?這是人權立國的國家嗎?24年來,太極門和所有支持的團體一直不斷的發聲,政府聽到了嗎?蔡總統聽到了嗎?他說:「看到太極門在國家慶典所展現的文化力量十分敬佩!但是,背後卻遭受這樣的對待,一個好的政府不應該讓善良的百姓承受這樣的痛苦,太極門冤假稅案經過24年都沒有解決,號稱要轉型正義的政府,有聽到嗎?」

太極門弟子表示,24年來太極門獲慶籌會十度邀請,八度站上凱道於國慶日為國家慶生。這些年,當我們在烈日下或是大風大雨,甚至颱風中,所抱持的是為國家的生日盡一份心意,用最高興、最歡喜的心。但是,當我們為國家盡心盡力的同時,政府的國家公器,卻是拿著刀子,一刀一刀捅在每一位太極門弟子的身上,這叫人情何以堪!

8月21日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拍賣土地,侵害人權,太極門弟子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不得不被逼走上街頭。一個上萬人的團體都可以被迫害長達24年救濟無門。那麼,一個無辜的人民又如何對抗這樣的國家暴力?歡迎大家上平反1219行動聯盟(act1219.org/)網站。關注此案,了解真相,分享出去,保護自身權益,保護您的家人避免變成下一個無辜的受害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