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土地遭國家違法侵奪 「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海外弟子怒吼聲援

太極門土地遭國家違法侵奪 「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海外弟子怒吼聲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7 01:35   更新日期: 2020-08-27 01:3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行政執行署打臉小英政府人權立國的決心?8月21日太極門土地遭國稅局聲明承受,收歸國有。到場聲援的專家學者無不痛批這是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設計,聯手共謀強搶民產。隔日適逢8月22日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去年第一屆台灣外交部長才宣稱會繼續為維護人權、人類尊嚴、文化多樣性和宗教自由而戰,於今此話成了美麗的謊言?7位太極門海外青年弟子特別在當日舉辦的論壇中發表聲援,同聲呼籲政府擁有權力應該要保護人權與法治,而不是濫用權力去欺壓百姓。太極門假案應該被國際看到,好讓政府停止這一切違法的行為。

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長期以來,師徒同心自立自費走訪101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參與3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將愛與和平的種子散播於世界各地。論壇開始前特別播放各國領袖或大使,對太極門師徒的讚揚,例如:2005年多明尼加總統H.E.LeonelFernandez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之後說:「這是個很偉大的經驗,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正是世界所需要的,因此我要推崇你們,並表達我的支持,及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支持。」蒲隆地共和國榮譽無任所大使MussieHailu表示,太極門真的能感動人心,太極門教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去感受到由戰爭到和平,如何帶出藏在內心的和平,你們真的感動了我的心。

從小到大,跟隨掌門人學習智慧、修身養性,也有機會參與國內外公益活動、文化展演,以及聯合國會議的Eva表示,「太極門假案持續24年了,即便被迫害那麼多年,師父仍教弟子要愛國家、愛世上所有的生物。」她強調,如果政府違背良心迫害太極門,迫害一個致力於宣揚文化、散播愛與和平的組織,將不只成千上萬的太極門弟子會受到影響,整個社會、國家,甚至世界都會受到影響。

Mitchell表示,在國際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被邀請參與多個聯合國活動,國外的政府官員對於太極門假案很不能理解,也對財政部與司法院的無能感到不能理解。2018年他和師父參加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看到各國元首都很尊敬師父且贊同師父的理念能讓世界變得更好。他的祖父也是稅災戶,當時案件歷時五年,也因壓力而中風,這也促使他願為台灣的法稅改革和平反太極門假案而努力。

小卡 表示,即便太極門拿出證據證明稅單是違法的,但行政執行署仍執意強行拍賣,強奪民產。政府如此濫權侵犯人權,讓他了解到無視是最侵犯人權的行為。無視不是在解決,而是選擇忽略正確的事,貶低人們面臨的緊迫問題,讓政府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考慮人民,不考慮道德和良心。

小波表示,台灣的媒體已被政府操控,人民的聲音很難讓世界聽到。為了台灣的未來、正義、人權與和平,他呼籲大家一起想出更多不同的方式,讓我們的聲音讓更多人聽到,好讓政府停止這一切違法的行為。

小米表示,在太極門等諸多稅務案件中,可以發現人民在法院判決前就被視為有罪,甚至提起訴願還必須先繳出一半的稅金才能免除遭強制執行,而在美國,在有足夠的證據確定你有罪之前,人民都被視為無罪的。從太極門案件發現,不只是政府無視人民聲音,也顯示政府無視法律,還讓人民了解到政府官員只是為了一己之私,為了獎金。當違法的政府官員無法被懲罰,只會顯示台灣的法律只被用來懲罰一般百姓,他認為這是整個制度的錯誤。

小翎表示,「從小跟隨師父學習練氣修心,師父總會叮嚀我們不只是練氣功,更要學心的功夫,學習身心合一。」太極門就像是她的第二個家。台灣政府欺負太極門長達24年。太極門也為了公理正義抗爭了24年,陸續寫了上百封信函給總統,但都沒有收到總統正視問題的回覆,她很傷心。呼籲蔡總統做好事、做個好人,幫幫人民,請給人民安全的生存環境!並強烈表達她會為了所有的假案持續奮鬥!為公理正義奮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