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 TNA TNL INCA台灣區靜態競賽

2020 TNA TNL INCA台灣區靜態競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7 17:37   更新日期: 2020-08-27 17:3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2020 TNA TNL INCA 美甲/美睫/紋繡台灣區靜態競賽 , 於日前在台北TNA聯合會工會教室舉行,該次比賽包含美甲、美睫、紋繡..等專業項目,因受疫情影響,此次比賽改以靜態方式呈現,此次參賽作品近2000件,並邀請國內專業評審老師作為這次的比賽評審,讓台灣的菁英好手,在不受疫情的影響下,有展現自己實力的機會。

TNA聯合會理事長紀皖珍表示,透過比賽,不但能展現選手的技巧性與專業性,更能激發選手們的榮譽心和團隊精神;也期盼藉由比賽,能讓更多民眾了解,美甲不只是簡單的彩繪和商業行為,還有更多的專業面跟技術面,是一種高專業、高技巧的技術行為,希望藉由比賽,讓民眾能一改對美甲業的傳統刻板印象。

近年來,沙龍服務業逐漸趨向多元化經營,美甲、美睫、紋綉、除毛已成為沙龍創造營收的主要項目。因應市場趨勢,TNA聯合會肩負推動相關產業發展的責任,陸續舉辦不同種類的檢定,希望藉此帶動產業的全面升級。除了建置公平公正的統一競賽項目與規則,同時也統一了評審們的評分標準。並積極舉辦國際評審人員的篩選與培訓,希望鼓勵更多的優秀選手至其它國家參賽。相信在TNA/TNL的積極推動發展下,必定能讓美甲、美睫、紋綉等產業創造更高的產業價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