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秋佳節將屆張麗善呼籲支持身心障礙團體秋節促銷會

中秋佳節將屆張麗善呼籲支持身心障礙團體秋節促銷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8 16:26   更新日期: 2020-08-28 16:2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中秋佳節將屆,雲縣府舉辦「優先採購身心障礙團體秋節產品促銷記者會」,由各身心障礙團體及庇護工場走秀行銷產品,還提供各式秋節產品試吃、試喝,縣長張麗善除呼籲鄉親及企業多多選購,使用三倍券購買多項產品,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表達對身障朋友的支持。

縣長張麗善表示,中秋節是傳統親友間餽贈禮品的旺季,身心障礙朋友及庇護工場製作適合中秋的伴手禮品,只要大家購買他們的產品,讓他們更有自信、成就感,就能協助他們靠自己的努力自力更生,希望鄉親及企業界的好朋友能多選購,如果三倍券還沒用完的,拿來發揮愛心,一券多用讓身心障礙朋友感受社會的溫馨。

張麗善縣長頒發感謝狀給長期採購身障團體產品的彰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喜樂營造有限公司、永宜遊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蔡紹芬事務所、雲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雲林縣工業會等單位,感謝他們用愛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場邊產品試吃展售活動,不但縣府員工參與踴躍,雲林同鄉總會總會長李景雄等人也到場選購,買氣熱絡。

社會處長林文志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身心障礙團體及庇護工場產品的銷量也受到衝擊,希望藉由活動讓社會各界看到他們的努力並協助他們,「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在他們學會釣魚後,也要跟他們買魚,除了三倍券外,許多庇護工場都可以使用農遊券,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他們支持,讓愛心不受到疫情與景氣的影響。

林文志表示,「優先採購」是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中明訂的項目,目的就是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給予身障朋友更多的支持與鼓勵,縣府多年來持續使用公務預算及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來協助這些身心障礙團體,並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們走入人群,達到社會融合的目的,未來也會持續多元推廣身障團體及庇護工場的產品,給予身障朋友更友善的支持與就業。

活動共計有11個弱勢團體推出了相關的秋節應景產品,除了月餅禮盒、柚子禮盒、雪花餅禮盒、手工餅乾以外,還有特製手工皂、香草茶、仙草茶、果汁、蛋黃酥、鳳梨酥、蘭花組盆等,大家踴躍選購,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一份小小的訂購行動,代表著對他們肯定,也是鼓勵他們邁向自立的一大步,一份禮物、無限感動,讓愛永續傳下去,也能夠讓辛苦工作的身心障礙朋友們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民眾如想採購相關產品,歡迎與各弱勢團體洽詢或電洽雲縣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詢問,洽詢電話:05-5523454傅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