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史上最扯!假稅單真獎金?! 太極門資產遭執行署違法充公!

史上最扯!假稅單真獎金?! 太極門資產遭執行署違法充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8 23:32   更新日期: 2020-08-28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遭受法稅迫害長達24年的太極門假案,經法院三審判決無罪無稅,即使手中握有國家認定的事實鐡證,卻仍在8月21日遭二度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弟子從地方政府、監察院甚至到總統府,四處奔走請求緊急救援,卻依然無法抵抗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聯手強奪民產的暗黑勢力。當日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團體,以及來自全台各地的太極門弟子,超過2千人聚集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執行官辦公室前抗議,誓言保護家園,呼籲執行署不可要為了獎金而強搶民產,迫害台灣人民的賦稅人權。約11點新竹分署苗栗執行官辦公室宣布今天二拍流標,由國稅局聲明承受,現場群情激憤,前來聲援的專家學者更痛批官員行為有如結夥搶劫,讓台灣貽笑國際!

「隻手遮天!貪贓枉法!紙包不住火!」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表示,8月21日這天是行政執行署失格的證據,他拿出行政執行署的犯罪證據,內湖康寧路的行政執行總署在108年3月28日(10830021080號)函,竟然指導新竹分署中間若流標,要讓國有財產署進場承受。執行署的角色完全被林慶宗毀滅殆盡,違反行政執行法第3條,脫離行政執行署客觀公立,濫權、失衡!成為人權迫害者,他更列出十點犯罪證據,直指行政執行署是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

「他們賣掉的不只是太極門土地,更賣掉了台灣的民主法治及國家尊嚴!」太極門弟子表示,大家絕對不會放棄,不容惡官毀去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制度,一定窮盡所有管道,要回公道,也絕不放過任何一個天理難容的違法官員。

日前(8/19)香港人權律師桑普於凱道聲援「世界人道主義日」指出,雖然台灣已經有形式上的民主,但是有些公務員是不是真正為人民福祉打拼,腐敗的官員不能成為社會的蛀米蟲,成為迫害公義的人。太極門假案遭受國家迫害24年已經是破紀錄。

民團志工表示,行政執行署面對人民的質疑完全不回應,整個拍賣過程像是黑箱作業,現場大批群眾強烈要求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官員出來面對,僅一位新竹分署的執行官出來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僅告知「合法完成行政執行拍賣」;法拍過程及結果民眾不滿。太極門弟子涵涵表示,第一次違法強行拍賣,執行署不讓已投標的人進去是黑箱作業,第二次拍賣同樣把人民拒於門外,只讓3名代表進去,「怎算是公開投標」?且執行署及國稅局明知81年度的稅單是枉法裁判的假稅單,仍舊強行拍賣,甚至今年3月還有官員白紙黑字寫明要分績效,根本把人民當提款機。

大批志工與太極門弟子隨後前往苗栗地檢署,控告主任執行官李貴芬及國稅局代理人等,並表示將全面提告所有違法官員,要求歸還民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