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總統被蒙蔽?! 執行署公然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

總統被蒙蔽?! 執行署公然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8 23:39   更新日期: 2020-08-28 23:3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8月21日太極門土地遭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收歸國有從總統到行政院長,完全漠視人民的聲音,包庇下屬違法拍賣人民的土地。

太極門假案糾纏人民24年,24年來太極門走遍所有行政救濟程序,在財政部訴願會及行政法院贏了國稅局18次,政府逼人民不得不走上街頭抗爭。

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痛斥:8月21日這天是行政執行署失格的證據。他拿出行政執行署的犯罪證據108年3月28日(10830021080號)函,總署竟然介入指導要讓國有財產署進場。執行署的角色完全被署長林慶宗毀滅殆盡,他違反行政執行法第3條,脫離行政執行署客觀中立,濫權、失衡!成為人權迫害者。陳志龍列出十點犯罪證據,直指行政執行署「隻手遮天、貪贓枉法、紙包不住火。」這是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民國96年7月13日法院已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稅無罪確定,現在國稅局還硬要用1個年度的假稅單,咬住50幾筆土地,還妄想要咬住所有的財產!基隆陳青旭欠1萬8千元的交通罰鍰未繳,結果遭法務部執行署去查扣查封,拍賣他250萬的房產,這個國家是強盜嗎?

中華大學副教授曾建元表示,新任監察院長陳菊,不要忘記曾經被司法迫害,應該要站在人民的立場,對81年假稅單的枉法裁判重啟調查;對於違法失職的官員要抓起來。

輔大助理教授魏賜聰則說,今天現場的公民朋友,是來維護憲法的尊嚴,維護台灣法律的紀律。國家犯罪,人民被國稅局、行政執行署霸凌,許多人救濟無門、苦苦哀號、任由宰割。小英總統說:「人權是最基本的,是最優先的價值;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是要做國家的良心,要獨立公正,要有效的行使權力。」監察院長陳菊也講:「人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

太極門弟子高舉「貪圖獎金」「貪贓枉法」昭示惡官罪行。民國85年時任檢察官侯寬仁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出太極門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不實起訴書就開出80-85年六個年度的假稅單。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唯獨81年度遭枉法裁判!今日國稅局及執行署聯手設計盜賣人民財產,國稅局為了稅務獎勵金、行政執行署為了執行獎金,不惜貪贓枉法。

即將升高一的太極門弟子劉同學也趕往現場,想盡分心力。她表示,學校公民課教導,受到國家不合理對待可以走訴願、訴訟等多種行政救濟管道;但當人民所有管道都走過了,卻發現都沒用時,該怎麼辦?課本上看似完善的司法,在實際走過後,竟發現漏洞百出,就像一場大騙局!她更表示,這個世代,人民有權為自己爭取權益,她想為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未來,將以公民的身分繼續抗爭,直到台灣真正有賦稅人權的那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