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灣悲歌!政府官員結夥搶劫 國稅局聯手執行署搶奪太極門資產

台灣悲歌!政府官員結夥搶劫 國稅局聯手執行署搶奪太極門資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30 00:55   更新日期: 2020-08-30 00:5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台灣悲歌!沒欠稅的太極門竟二度遭受國家整肅迫害!8月21日被行政執行署二度違法強行拍賣,執行署不僅違反拍賣行政程序,拉下鐵門黑箱作業,最後竟宣佈二拍流標,將太極門的土地以底價為承受價格,交由財政部台北國稅局及中區國稅局共同承受後財產登記於國有財產署!人民的土地突然被收為國有,現場群情激憤,全程直播線上觀看人數近千人、短短時間湧入留言萬則,痛批官員行為有如結夥搶劫,讓台灣蒙上汙名!

來自各地的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團體志工、太極門弟子及聲援民眾二千人,清晨五、六點就趕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辦公室,沿路更有逾百位身披「修行聖地奪者天譴 必遭果報!」醒目布條的太極門弟子靜坐抗議,表達誓死捍衛家園的決心。

法學教授陳志龍在二拍現場監督表示,執行署未在公告中說明標準的拍賣流程,違反公開透明程序;8月21日這天是行政執行署失格的證據,他拿出行政執行署的犯罪證據,內湖康寧路的行政執行總署在108年3月28日(10830021080號)函,竟然指導新竹分署中間若流標,要讓國有財產署進場承受。執行署的角色完全被林慶宗毀滅殆盡,他違反行政執行法第3條,脫離行政執行署客觀公立,濫權、失衡!成為人權迫害者。陳志龍列出十點犯罪證據,直指行政執行署「要隻手遮天、貪贓枉法、紙包不住火」,這是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

曾是稅災戶的法學教授曾建元,表示很明白稅災戶心中的痛,他認為二拍若流標,國有財產署就要出面接收,這是財政法務一條龍的黑箱作業,早就設計好侵吞人民財產的方法。一個民主的國家,竟然因爲一個違法的判決,讓所有相關政府部門、政府官員通通變成強盜,非常荒唐;他呼籲監察院要使用糾舉權,針對財政部、法務部執行署的錯誤,提出糾正、彈劾。

太極門曾姓弟子表示,他是81年度拜師入門的弟子,司法已經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弟子給師父的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行政法院卻判決他的敬師禮是補習費,行政執行署還要強行拍賣太極門的土地,讓他成為一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弟子,今天他抗爭是為了捍衛他的人權、尊嚴以及名譽。

現年五十餘歲的太極門弟子阿真,凌晨三點就上了遊覽車,到苗栗現場抗議,她激動的表示,24年來太極門自掏腰包為國家做文化外交,參加八次的國慶展演,為國家展現國富民強的實力,「太極門弟子用行動展現愛國心,但國家有愛我們嗎?」國家不願平反太極門假案,她對國家感到失望!

太極門弟子代表發出聲明:「24年,真金不怕火煉,真相只有一個,太極門沒有欠稅,敬師禮就是贈與!」並指出:「人性尊嚴不可侵犯,這是各國憲法及國際人權兩公約對人民的最基本保障。世界人權宣言明文規定:『人人享有言論和信仰自由並免於恐懼和匱乏。』敬師禮是我們個人的思想信仰的行為表達方式之一,這是受到憲法及兩公約明文保護,是絕對不可侵犯的領域,我們不容許被分割認定、被歧視、被不公平對待!」

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執行官辦公室宣布今天二拍流標,由中區、台北國稅局共同承受後財產登記於國有財產署。面對執行署強搶民產的結果,太極門與民團立馬前往苗栗地檢署,對違法的執行署主任行政執行官李貴芬與國稅局官員提出告訴,並表示,今天執行署的違法行為是台灣賦稅人權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各界紛紛向蔡英文總統喊話,希望總統不要被蒙蔽,也呼籲蘇貞昌行政院長,不能夠包庇屬下,在人權史上留下汙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