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 弟子誓言告上國際討回公道

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 弟子誓言告上國際討回公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30 23:58   更新日期: 2020-08-30 23:5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1日是台灣解嚴後,人權最黑暗的一天!超過2千多位民眾守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執行官辦公室前,手持「修行聖地 奪者天譴 必遭果報!」等布條抗議,因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只准三位代表進入開標現場,引來民眾群起憤慨,來自高雄的小娟表示,「我們的修行聖地要被拍賣,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入現場關心,行政執行署實在很過分,黑箱嗎?」「執行署欺壓百姓,將告上國際,討回公道!」

太極門弟子、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二千多人趕個大早,七點不到就來開標現場,雖然主辦單位在場外有準備一台電視直播,但是因為反光看不清楚,甚至沒有聲音,現場的民眾強烈抗議才接上喇叭,但是聲音斷斷續續聽不清楚,民眾根本無法監督。從場外電視畫面可以看到,場內執行官員超過30多人,警察超過15人,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小逸表示,新竹分署片面宣告,因為新冠肺炎只准當事人代表三位入內,進行所謂的公開招標,已經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明顯失格。

太極門弟子李先生表示,從司法判決、監察院調查報告與行政院的跨部會議,所有證據都顯示稅單是假,強行拍賣嚴重違法, 觸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觸犯憲法、國際人權兩公約、世界人權宣言,恣意侵害人民之思想、信仰、文化生活選擇之自由。

李先生嚴重警告:「你們會像是228的劊子手,遺臭萬年!」修行團體的土地,被違法強行拍賣,會影響天下蒼生,呼籲場內的官員快放下屠刀,有良心者上天堂,沒良心者下地獄,並且對新竹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李貴芬喊話,「你要效忠的是國家與人民,而不是你的長官,如果長官逼迫你、命令你違法,你可以拒絕服從,馬上離開會場停止執行,如果繼續執行將成歷史罪人,背負萬惡罪名。面對天理審判,放下屠刀,上天會赦免,如果強行拍賣, 太極門弟子將會討回公道,因為太極門假案必將獲得平反,官員們要好自為之。」

曾是稅災戶的法學教授曾建元認為,二拍若流標就收歸國有,這是財政法務一條龍的黑箱作業,早就設計好侵吞人民財產的方法。一個民主的國家,竟然因爲一個違法的判決,讓所有相關政府部門、政府官員通通變成強盜,非常荒唐!他呼籲監察院要使用糾舉權,針對財政部、法務部執行署的錯誤,提出糾正、彈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