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電雲林區處中元普渡前夕 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

台電雲林區處中元普渡前夕 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31 15:48   更新日期: 2020-08-31 15:48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台電雲林區處日昨由顏錦義處長率領全體同仁及承攬商夥伴,舉行中元普渡祈求同仁工作平安零災害等祭祀活動,31日捐出普渡之供品及同仁認購捐助物資白米、食用油、罐頭等日常生活必需品,關懷社區弱勢團體之義舉,受贈團體滿滿感謝。

雲林區處表示,為發揮台電「關懷」的經營理念,結合傳統祈福儀式與公益活動,已連續數年辦理「送愛心關懷弱勢活動」,除捐出普渡之供品,並號召同仁認購捐助物資,總共募集近7萬元的白米、食用油、罐頭等食品,今(31)日由顏錦義處長、呂宜芸及黃建宏二位副處長帶領同仁,分別贈予正德愛心廚房、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及沐馨食(實)物銀行,將關懷與溫暖送予弱勢團體,為照護鄉里盡一份心力。

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表示,繼母親節發起同仁募集愛心蛋捲贈予華山基金會、父親節捐贈家扶中心愛心紅藜棒,本次是今年第3次號召同仁奉獻己力發揮愛心,也再次獲得熱烈響應,非常感謝同仁也對同仁滿滿的愛心感到驕傲。顏處長說,關懷弱勢、善盡在地企業社會責任,是台電雲林區處全體同仁共同的理念,並且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懷,將愛心如同電力一樣,傳送到需要的地方。

受捐贈物資的正德愛心廚房、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及沐馨食(實)物銀行,均感謝台電雲林區處同仁的愛心與熱心公益,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景氣下,社會各界對社福團體的捐贈也受到影響,在此時收到來自台電公司的愛心物資,是滿滿的感動與支持的動力。顏處長也呼籲,民間各界應更多善心投入,一同關注社會公益並藉此拋磚引玉,讓台電的溫馨關懷情傳到需要的角落。

圖1: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中)至沐馨食(實)物銀行致送愛心物資情形。

圖2: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右4)至正德愛心廚房致送愛心物資情形。

圖3: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率領同仁至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致送愛心物資情形。

圖4:台電雲林區處副處長呂宜芸、黃建宏率領同仁至華聖啟能發展中心致送愛心物資情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