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信仰自由慘遭迫害 公權力強搶民產 凌遲24年

太極門信仰自由慘遭迫害 公權力強搶民產 凌遲24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31 22:59   更新日期: 2020-08-31 22:5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權,然而在台灣,信仰自由竟慘遭迫害?受國際各國領袖推崇的氣功武術修行文化團體—太極門遭假案迫害已24年,然而8/21不但土地被違法強行拍賣(二拍)流標,更由國稅局聲明國有財產署承受,強行收歸國有。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及法學專家學者與宗教界等近30個民間團體,於8月22日聯合國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共同主辦「從太極門稅務假案探討國家應保障人民宗教信仰自由」法稅論壇,探討政府官員挾持公權力,藉由法稅迫害信仰自由,並侵害人民生存權與財產權。

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陳清秀曾說,法治國家對於納稅人是根據無罪推定,但台灣卻是有罪推定,這已經違反人權保障之精神。他指出,太極門稅務假案尚有20%沒有處理好,我們的法稅環境目前還是如同沙漠,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耕耘。從太極門案看到執法機關的不圓滿,我們的法治需要改革,培養正確的法學思考,讓法律制度的制定更加圓滿。他表示,財稅官員可以用衡平法理,解決太極門案,但相關單位並沒有衡平法理的觀念,只管形式上的合法,不管實際上合不合理,才無法圓滿處理這不合理的案子。

陳清秀認為,宗教是人類邁向幸福前途的人生寶典,勸人為善、行善積德,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宇宙空間有能量場,起心動念會啟動感應場,心存善念幫助國家社會,善神就會來幫助你;反之為一己之利想要害人,兇神就來了。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要利人利己,就是人類社會共存共榮的精神。他呼籲把宗教的哲學智慧思想融入到法學知識上,情理法兼顧一定要把法學通透。期許大家共勉一起為建立法稅制度的人間淨土而努力。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從一開始就參與平反1219行動聯盟的陳抗,場場必到的他指出,只有太極門敢衝撞政府不公不義的體制,在中外歷史上,政府都想壓迫宗教,因為害怕藏在信仰中的天道、真理和人權。他批駁國家把人民財產沒收了,這就是一個陰謀,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的目的,最終在想沒收人民的財產,懷疑最後會拍賣不成功,用沒收方式,政府在背後指使,這就是國家犯罪密碼的解碼。

連福隆表示,宗教是終極關懷,也是生存與道德的勇氣,為了對的事情衝到底。因為有太極門假案的24年,只要一到現場,他的道德和勇氣就會顯現出來。他說,宗教是在創造天堂,8月21日是一個開始,是第一天。他指出,台灣的租稅制度就是一個陷阱,一開始就讓人民沒有救濟之路,一開始訴願要你繳一半,沒繳就要查封強制執行,連打贏了行政訴訟都還要查封,就是一個強盜國家。這種罪惡的租稅制度不改革,每年有好幾十萬百姓要遭受被抄家滅族的命運,只有將國家犯罪集團推翻,人民才能自己做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