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的委屈 台灣府城隍爺也感知

太極門的委屈 台灣府城隍爺也感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1 23:51   更新日期: 2020-09-01 23:5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南市報導】

城隍爺職掌陰間司法、人間善惡紀錄,象徵「賞善罰惡、公正無私」,近日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及查封太極門土地與道館,冤屈24年的太極門弟子投訴無門,8月16日下午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協同太極門弟子,逾百人頂著傾盆大雨,至台南市台灣府城隍廟,向城隍爺稟報人民的冤情,望能盡早找到違法惡官,終止違法拍賣,平反百姓冤屈,伸張社會正義與人權。驟雨不止,彷彿上天也感知人民被霸凌的痛苦。

當天上百名志工先在台南228紀念公園集結,在228民主先烈紀念碑前悼念宣示,感念先烈們於威權時期白色恐怖228壯烈犧牲,才有今日台灣的人權與法治;但時至民國109年,仍有法稅228的太極門假案,持續迫害上萬百姓人權,祈願「先烈在天之靈,護祐台灣百姓,使貪贓枉法官員早日覺醒,體恤人民苦痛,讓稅制真正步入法治正軌,台灣人權正義得以伸張,冤案得以平反!」

不顧大雨滂沱中,百名志工到台南市有350年歷史全台位階最高的台灣府城隍廟,稟告台灣稅災泛濫,違法行政執行不斷,全國百姓深受其害,太極門案是著名人權指標案件,司法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卻仍遭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資產,官員貪圖績效獎金、濫權瀆職、執意違法拍賣搶奪民產。民眾連續一個多月陳情,官員卻避不見面。祈望城隍爺護祐台灣,找到這些惡官,令其良心發現,終止錯誤,以維護人間百姓安寧與社會正義!

平反1219行動聯盟的林姓志工表示,當大家來到名聞遐邇的台灣府城隍廟時,正準備以莊重儀式向城隍爺稟告時,雨勢驟然急下,當稟報台灣官員迫害百姓的惡行惡狀時,甚至越發豪雨,而稟告完畢後,雨勢始漸歇,猶似上天與城隍爺也有感知同情太極門弟子長年含冤之苦。

當天大批志工與12部貼滿法稅宣導布條與標語的汽車,加上4部宣傳戰車,沿路不斷的以中、台、英三種語言,沿街陳述希望所有市民幫忙協尋行政執行署林慶宗署長,因為他一直違法侵害人民的財產權,已經觸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將使親友蒙羞,更沿途不斷講解許多法稅現況問題與冤案,希望宣導民眾正確法稅知識,不再成為違法拍賣的對象。沿路經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大雨當中志工們不畏風雨,在一旁的台南美術館舉牌、拉布條及發宣傳單。

一位路過女士表示,真心為辛苦的志工加油,之前曾在法稅改革聯盟粉絲頁看到補習班主任吳沛純因冤稅後罹癌,連醫藥費都被強制執行,還須承受前補習班老闆的冤枉稅,覺得這些稅務員很可惡,她表示,自己也曾收到不合理的房屋稅單,經多番申明異議,稅務單位才承認是面積算錯了。

法稅改革聯盟張姓志工表示,過去一個多月,數百民眾每日到行政執行署前陳情,要求撤銷違法強行拍賣,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無視民眾每日飽受烈日及大雨摧殘的辛苦,還不見人影!人民有請願的權利,公務員有接受陳請之義務,正副署長顯已怠忽職守,因此發起全國尋人啟事,要全民一起找尋這些違法惡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