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我的美麗日記再創佳績‧超能安瓶領先上市 6秒賣1瓶

我的美麗日記再創佳績‧超能安瓶領先上市 6秒賣1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2 14:27   更新日期: 2020-09-02 14: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我的美麗日記繼推出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大受歡迎後,再次宣告水潤新時代的降臨,領先全球上市的超能安瓶,不負眾望,交出超亮眼成績單,平均6秒就賣出1瓶,3倍精華1瓶就擁有的高效保養力,迅速在美妝界掀起熱潮。

「超能補水安瓶」的超能保濕力,來自珍稀蜜若藍,地表超強復活植物之一,遇水便可在24小時內重新綻放綠葉,讓肌膚在水份流失時啟動修護機制,即速補水提供源源不絕的超能保濕力。同系列「超能緊緻安瓶」添加98%高濃度精粹,搭配獨特活膚胜肽與岩薔薇萃取,可緊實肌膚、撫平細紋,使肌膚呈現鮮明的緊緻彈力。

肌膚喝飽水,膚況最亮眼!全新我的美麗日記超能安瓶,3倍的保濕精華,單擦就水潤爆表,還能針對眼角、法令紋及脖子,加強保養、撫平細紋,是日常保養時的超強隊友。超能安瓶的厲害還不僅如此,將1-2滴安瓶與粉底液融合,增加粉底液的延展性,讓整體妝容更服貼,1+1升級超能加乘力,持續一整天的亮眼。當肌膚需要更強力的救援時,就試試獨特「三明治保養法」,以超能補水安瓶搭配蜜若藍補水面膜,加速水能量注入肌底,保濕度全面升級,告別乾燥及脫妝,絕對是重要危肌時的神隊友。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安瓶顛覆過往安瓶只能急救使用的印象,讓你隨時使用+1,白天保養使用超能補水安瓶,妝感服貼、肌膚水潤一整天,夜晚再用超能緊緻安瓶緊緻撫紋,綻放亮麗光彩,精華吸光光,就是這麼亮,輕鬆養成超能美肌!快到康是美體驗超能安瓶的縮時魔法,感受3倍精華帶來前所未有的水嫩緊緻感!

我的美麗日記網址:http://www.beautydiary.com.tw/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