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民眾向蘇貞昌院長「攔轎」喊冤 要政府解決太極門被違法拍賣問題

民眾向蘇貞昌院長「攔轎」喊冤 要政府解決太極門被違法拍賣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3 00:51   更新日期: 2020-09-03 00:5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桃園市報導】

「太極門沒欠稅,行政執行署竟違法拍賣土地,強行收歸國有!」9月1日上午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親臨台鐵中壢後站視察桃園鐵路地下化辦理情形,匯報現場一位民眾「攔轎」喊冤被警察圍堵架走。蘇貞昌結束離去時,另三五成群的民眾也擁上大喊:「院長主持公道!」「違法拍賣!」卻遭一群警力強力驅離!中壢分局保防組組長陳東堯主動上前表達關切,向陳情民眾表示會代為轉交陳情書給蘇院長,陳情人士盼蘇院長主持公道,真正解決太極門假稅案,歸還違法拍賣的土地。

聲援太極門的平反1219行動聯盟表示,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指出,太極門土地遭違法拍賣是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聯手違法濫權的強搶民產行為!像是「稅務債權」自始不存在、「不實登載」等十項明顯違法濫權之犯行。他指出,國稅局抄襲86年法務部調查局的調查報告,瀆職未依職責調查,違反行政程序正當性,所以太極門案的「稅務債權」,自始就是違法無效的假稅單!又據109年6月18日的「履勘筆錄」,不到2小時就履勘完52筆山區土地?!涉及刑法不實登載罪。且執行標的物不明確情況下,竟然直接拍賣,明顯觸犯違法徵收的刑事犯罪行為!

一群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和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們被警察以這是管制區為由,把他們阻卻在會場百米之外,只能在周邊立體停車場前拉起「違法拍賣 迫害人權」等布條,或高舉「救救人民!」「執行署為績效獎金違法拍賣民產!」等標語表達訴求,希望蘇貞昌院長能看見。

志工阿凰受訪表示,太極門沒有欠國家錢,但弟子的修行聖地被國稅局和執行署聯手違法拍賣,強行收歸國有,所以我們忍無可忍站出來。蘇貞昌院長說政府有做錯事,我們就要大聲地說出來,有做錯事就要告訴他,「政府有錯就改!」希望蘇貞昌院長能聽到人民的聲音,揪出做錯的官員,趕快嚴懲這些不法的官員。

阿凰還表示,行政執行署不是討債公司,怎麼可以違法搶奪民產?還向人民炫耀自己幾年下來執行了5500多億?一個假案,可以真拍賣,被陳志龍教授爆料,新竹執行署在今年的三月還沒有拍賣之前,就在公文書上說要跟士林分署對分½的績效獎金。希望蘇貞昌院長可以關心老百姓這24年來的痛苦,幫太極門解決問題。

蘇貞昌院長曾經說他看到八掌溪的洪水把人民沖走時,他覺得「咱是有政府沒?」太極門24年的痛苦,已經快被這些違法的稅官和執行官這一波洪流沖走了,蘇貞昌院長有看到嗎?是真的有政府?還是沒政府呢?為什麼不解決太極門這24年來的痛苦?阿凰呼籲大家上act1219.org網站了解,這種沒有欠稅卻被政府強行拍賣土地,強行收歸國有,不公不義的事情已經貽笑國際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