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溪北新營區太子路(長榮路至台19甲)再添一筆路平改善工程

溪北新營區太子路(長榮路至台19甲)再添一筆路平改善工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3 20:41   更新日期: 2020-09-03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溪北新營區太子路(長榮路至台19甲)再添一筆路平改善工程

溪北建設不打烊!台南市府努力貫徹市長黃偉哲南北平衡發展的市政治理目標。新營太子宮是地區的信仰中心香客眾多,沿路除住宅外亦有多家工廠,因此太子路是香客、觀光車潮、居民出入、員工通勤及工廠貨物運輸的必經路線,交通承載量繁重,又多年未翻修,且沿路孔蓋多,造成路面老化龜裂不平整。太子路(長榮路至台19甲段)再添一筆路平專案改善工程,預計10月上旬開工,工期一個月。

市府納入109年度路平專案改善的新營區太子路,計畫改善路段從長榮路到台19甲間,改善長度約 2,154公尺、平均寬度16公尺,工程經費1,218萬元,將進行銑刨重鋪、底層改善及標線更新等,為讓路面更平順,施工前會邀集各管線單位召開協調會,配合路面改善工程將221個人手孔蓋全數下地,以達人手孔減量、路面平順之效益。

太子路完成道路改善後,可提供民眾安全、平整、市容景觀舒適的交通環境,帶給前來進香和當地鄉親、上下班民眾愉悅的幸福感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