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讚太極門堅持24年 維護公道才是正義的表現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讚太極門堅持24年 維護公道才是正義的表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4 12:49   更新日期: 2020-09-04 12:4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2日為聯合國訂定的「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然而,一宗長達 24 年的信仰自由迫害案件「太極門稅務假案」,在8月21日驚爆發太極門苗栗山區土地被行政執行署二度違法拍賣流標之後,強行收歸國有,除了引發各界關注,諸多專家學者亦同聲譴責政府迫害太極門,並呼籲政府停止迫害人民宗教、信仰、思想及文化選擇自由。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民間團體22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系列論壇,特別以太極門稅務假案探討國家應保障人民宗教信仰自由。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教授也在論壇中讚揚太極門師徒24年一路走來的堅持。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說到:我非常敬佩、尊敬我們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那為什麼我非常佩服我們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不容易!他把我的夢想實現。就是第一、宗教信仰;第二、文化傳承;第三、學術教育;第四、運動養生。完全整合的非常成功。這點是我佩服他的原因。為了人權、為了法稅的改革堅持了24年,這一點也是相當讓我再次的敬佩!

林均霖表示,他在中華道統文化傳承精神上,常常講一句話:「文化是民族的命脈」,跟太極門洪道子博士也講了「文化是民族的基礎」,應該是異曲同工。宗教自由在民主國家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而且非常偉大的一個政策。但是,往往在執行面上來講,都有很多人為、觀點、認知的差異,產生了很多的化學變化。

基本上來講,太極門今天是承受了24年,這個過程當中很多不平衡、不平等、不尋常、不自然的過程。林均霖鼓勵大家,可能真的是「天將降大任」才有這樣的過程。一定有它的必然性,因為埋藏在所謂的人權立國、所謂的民主政治底下的那些問題,被挖出來了,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任務,讓全體人民對我們很難得爭取下來的國土、國家,跟社會,還存在有那麼一點點的信心,就是因為大家的努力!

林均霖說,時間就是金錢,24年的經過已經是可以三代同堂的時間,居然一件事情到現在還沒有能夠「講清楚,說明白,勞民傷財!」如果不是錢很多,氣很足,命很長,誰撐得下去?這才是我們要考慮到所謂經濟效益的問題,相當的不經濟,相當的不合理。

公務人員在面對這件事情,其實大家都是依法辦理。但是,重點是因為太極門做得太好,被看成是一塊大餅,讓有心人士藉著政治的權力,跟他的職責所在之下,能夠行個人之私,或者某種集團式的陰謀。

林鈞霖認為這就是陰謀!這樣的事情坦白講,只有在封建制度才會有,古時候那種一人當政,皇帝的那種環境之下才有這樣的情形,在民主法治的國家是不應該存在的。還好有太極門這麼的堅持了24年。

林鈞霖表示,從24年前就一直關注著太極門的事情。道家追求的是「福、祿、壽」,西方宗教追求的是「真、善、美」,其實這也是異曲同工。福氣要真福氣;祿要非常合理的得到叫善祿;而如果你今天非常的長壽、非常的健康,那就是一件非常美麗的事情。

法律照理說,立法應該是從嚴,但是執法要從寬,這樣才可以達到一個平衡的法則,而且在這樣的一個施政之下,它才是良政。為什麼?林均霖表示,有大部分百分之九十的人不是刻意犯法的,刻意的可能只有百分之十左右。但是,刻意的人已經想好所有的計謀,利用制度來想盡辦法讓他脫罪,利用制度來想盡辦法讓他犯罪合理化,這百分之十的人,如同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林鈞霖指出,這是社會的問題,不光只是太極門的問題。所以,大家會齊聚一堂,不斷的在討論這樣一個事情,為的就是什麼?為的就是一個「公道」「天公地道」。如果沒有了公道,就會失去了正義存在的必要,所以他常講:「維護公道才是正義的表現。」

沒有公道,何來正義?古時候講公道自在人心,人心是什麼?就是良知。判案的時候,應該是要先「情、理、法」,來判斷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案子?執行的時候才是用「法、理、情」。判案是需要哲學觀念的,但是執行要有科學方法。林鈞霖表示他推廣的武學論裡面,哲學是科學之母,在社會應該是「良知」當出發點,自然就會有公道,而這個公道才是法治精神的本體。所以他非常支持太極門,甚至於未來如果有能力的話,他都會想要參與大家這樣一個爭取的活動。這樣才能讓生態自然、生態平衡、生態得以延續。

林鈞霖呼籲,不要再讓這樣所謂的意識形態來認定有罪,玩弄制度辦案,是會有弊端、會有流弊,只能保障到百分之十刻意犯罪的人,真的保護不到百分之九十。法律甚至稅法,應該在於保障人民所謂的生命、財產、自由,而有它的存在必要;一旦有危害,人們必須要一起爭取,不爭取就會被殘害,所以大家一起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