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砂崙警長現身砂崙國小 為學童灌輸犯防與交安知能

砂崙警長現身砂崙國小 為學童灌輸犯防與交安知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4 12:27   更新日期: 2020-09-04 12:27   天眼日報記者 王萍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萍/高雄市報導】

砂崙警長現身砂崙國小 為學童灌輸犯防與交安知能

湖內警分局砂崙派出所所長林政憲於昨(3)日受茄萣區砂崙國小之邀,前進校園為小朋友們進行犯罪預防與交通安全宣導。會中林所長特別提醒學童切勿拿取來路不明的物品食用,在校園廁所或死角若發現針頭或是可疑殘渣袋也不需慌張,可告知老師或校園警衛,警察皆會給予協助,而遇到校園霸凌事件,萬萬不可姑息,要勇於向老師報告。另外林所長也針對學童容易違規的交通項目進行宣導,並解釋「9/1路口大執法」的重點項目,請學童將所學帶回家中與家人分享,一同增強交安知能。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毒品防制及降低交通事故一直都是警方的重點工作,唯有警民合作一起合作,才能戰勝毒品這顆社會毒瘤,而防制交通事故也要從每個駕駛人心中內化良好的駕駛習慣,才能讓每位用路人享有優質行車空間。另本次「路口大執法」期程將由109年9月1起至9月30日止,將針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及視覺障礙者」、「車輛轉向不暫停讓行人及視覺障礙者優先通行」、「闖紅燈及紅燈右轉」、「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穿線及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作為重點取締項目,請民眾務必遵守相關法令,才能守護自身安全及荷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