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雲林縣美術協會和台北湖光畫會會員聯展在雲林縣文觀處展覽館舉行開幕茶會

2020雲林縣美術協會和台北湖光畫會會員聯展在雲林縣文觀處展覽館舉行開幕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5 21:15   更新日期: 2020-09-05 23:1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020雲林縣美術協會和台北湖光畫會會員聯展,9月4日至13日於雲林縣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 9月5日上午10點舉行開幕茶會。與會貴賓有前縣長許文志、文化處長陳璧君、縣長秘書和圳鈞、中華世紀書畫協會理事長張自堅、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江麗雲、副理事長朱淑美、榮譽理事長黃登仕夫婦、雲林縣書法學會理事長劉真夫婦、總幹事張順武、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葛建浤、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廖秋蓉、榮譽理事長林周生夫婦、雲林寫生研究會理事長洪志嘉、榮譽理事長林碧光、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林景彬、畫家陳誠夫婦、劉曉燈夫婦、黃宇立校長、許光男校長、徐秀慧、李秀美等多人、書畫家李建宏、黃新弼李春雄校長、雲林縣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慶商、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理事長邱垂智感謝大家協助佈展順利完成,並一一介紹感謝也感謝各界致敬之恭賀墨寶花藍。

雲林縣美術協會自民國72年創立,已邁入第37年了,集結雲林各地優秀藝術家的作品,經年舉辦聯展,並邀請不同領域畫家及畫會參與、互動,此次會員聯展,都是會員這一年來的精心傑作,本次會員聯展一樣邀請姐妹會台北湖光畫會一同展出,共展87件,包括水墨、書法、炭畫、油畫、水彩、膠彩等,題材、表現方式多樣,水準比往年提高。有純樸的鄉村作品,亦有現代城市的線條美學,有表達意象的形態之作、也有唯美的寫實景物流露出會員們寬廣的視野與表現技法。為配合聯展2年一次的聯展專輯順利出刊。

現場也邀該會顧問雲林古坑咖啡企業有限公司(TGC)董事長徐飴鴻團隊現場沖泡咖啡招待來賓,迎賓序曲由斗六火車站副站長黃登奮口琴演奏,讓本次展出有聲有色。貴賓前縣長許文志、縣長秘書何圳鈞、中華世紀書畫協會理事長張自堅、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江麗雲、畫家陳誠等人分別致詞贊美聯展成功。環球創辦人許文志藝亦提到明年該校藝術中心成立將要展出其收藏珍品及全省各鄉鎮市一幅代表作,看到畫作就知道是哪個鄉鎮市,將從雲林20鄉鎮市做起。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