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卡通界五月天波力、安寶9月5日上午10:00於斗六國中登場

卡通界五月天波力、安寶9月5日上午10:00於斗六國中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5 21:56   更新日期: 2020-09-05 23:1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卡通界五月天波力、安寶9月5日(六)上午10:00於斗六國中登場,現場近400位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同樂,縣長秘書張書德、縣議員賴淑娞、斗六市長林聖爵、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林內代表會莊媚雅及主辦單位旭邦集團莊志偉總裁及莊氏宗親會莊美玲理事長等多人到場參與,號召民眾一起支持弱勢植物人家庭。氣氛熱鬧滾滾,短短兩個小時活動非常豐富,大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現場有傳統藝術陀螺國寶級大師彭順旺表演高難度陀螺技巧,帶來傳統木陀螺特技表演還有LED燈夢幻陀螺花式表演以及陀螺打轉教學與小朋友互動,童叟歡樂老少咸宜,彭師傅現場捐出50個木陀螺義賣,所得全數作為植物人服務。米琪樂團帶來最熱門的卡通主題曲,帶動現場氣氛,台下大小朋友一起大合唱,同時帶來公益活動有獎徵答,在歡樂之餘也沒忘記教育的重要。「波力波力波力,一直勇往直前,聽見大家的呼喚,立刻出發去救援,他們是救援小英雄!」波力安寶在主題曲的播放下壓軸登場,全場小朋友歡聲雷動,嗨翻斗六國中禮堂,波力帶來唱跳動一動、有獎徵答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一圓小朋友對波力的英雄夢,波力也勉勵所有小朋友遇到困難絕不退縮保護弱小分享快樂,最後與小粉絲合照留下甜美的回憶。

知名卡通人物「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是救援小隊裡的藍色警車,個性勇敢又具正義感,廣受學齡孩童喜愛。本次活動中擔任勇士角色,是希望能延續卡通裡的正義善良精神,鼓勵孩子在真實世界中也能關懷社會弱勢。林小姐表示:原本小孩就喜歡波力,加上又可以做好事,看到活動訊息時我馬上安排時間來參與,讓孩子開心同樂又能做公益真的很棒。創世服務家庭的陳小朋友說: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波力,現在能夠看到真的波力真的好開心,我也要像波力一樣幫助有困難的人。創世基金會斗六院張曉蓉院長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不好過,原先上半年預定舉行的愛心公益活動,多因疫情無奈取消,但清寒家庭的植物人的照顧,卻一刻都不能停,十分感謝各界行動響應,現場有善心支持公益活動的親子、還有善心人士捐出票券邀請而來的弱勢家庭,整場近400位的大眾來賓齊聚同歡,真的非常熱鬧。

「波力(Poli)撐舟神救援-公益童樂會」109年9月5日(六)早上10點於斗六國中舉辦,活動中有米琪樂團、千義陀螺,還有受小朋友喜愛的小英雄波力,一同出席。所得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助創世斗六院植物人衛材及常年服務經費。活動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詳情公告於創世基金會斗六院粉絲專頁。愛心專線:(05)537-7855波力小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