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民團籲解決太極門假案 讓人民驕傲「我是台灣人」

民團籲解決太極門假案 讓人民驕傲「我是台灣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6 23:08   更新日期: 2020-09-06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8月底率領代表團來台交流,並於9月1日在立法院發表演說,最後以中文「我是台灣人」結束演講,表達對台灣民主自由的肯定。台灣因防疫有成促進國際外交,而以民間力量走訪世界101國、致力國民外交,深受國際肯定的太極門,卻遭國稅局、行政執行署官員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土地,引發國際關注。

關心太極門案的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指出,維特齊在演講時引述1963年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西柏林演講,甘迺迪當時指出共產主義的壓迫體制,將會嚴重侵害人民的自由,甘迺迪用一句「我是柏林人」向柏林人民、自由表達至高的支持,也成為了經典名言。維特齊也以同樣的方式,用中文說出「我是台灣人」,表達對台灣開放、自由、民主的社會高度的支持。但在2020年的台灣,其實還有著納粹主義思想的稅務制度,躲在民主自由的軀殼下,違法剝奪人民財產、侵害人權和自由。

近期在台灣,時常可以看到各地大大小小街頭舉著標語的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抗議國稅局、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人民的財產,造成人民求助無門、痛不欲生。一位苗栗志工媽媽誠摯的一封信,在網路上流傳著,她表示自己是母親,也是一位奶奶,在成為法稅改革聯盟的志工後,看到成千上萬的稅災戶為一張假稅單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更在太極門假案裡看到台灣法稅制度的黑暗面,不公不義的稅制正把台灣推向毀滅,因為擔心後代的未來,即使這條路很艱辛,也要為台灣的未來盡一點力,她不容許政府官員用惡霸的方式欺壓百姓,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誠懇的心聲讓不少人動容。

太極門假案延宕長達24年期間,仍時常受邀到國際間展開文化交流,讓許多人進而認識台灣。一邊在促進國民外交,一邊卻要承受台灣國稅局亂開稅單,以及違法官員的不實傷害!希望小英總統、蘇貞昌院長及陳菊院長都能正視問題,並積極解決稅制亂象,讓人民可以真正驕傲的說「我是台灣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