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執行署國稅局聯手強搶民產、收歸國有 讓捷克團看了羞羞臉!

執行署國稅局聯手強搶民產、收歸國有 讓捷克團看了羞羞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6 23:17   更新日期: 2020-09-06 23:1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蔡英文總統9月3日與捷克代表團維特齊議長等人會面時提到:「台灣和捷克一樣走過抗威權,爭取民主自由的艱辛的道路,我們以民主經驗為榮,也堅持守護民主的防線。」爭取民主自由的道路的確艱辛,為平反太極門假案,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在捷克代表團來台期間所到之處,以高舉標語、大型布條等醒目方式發出SOS訊息尋求國際人道救援,希望能讓代表團看見台灣人民的訴求,協助終止長達24年的人權迫害案件。民團更呼籲小英政府,落實民主法治,力行轉型正義,勿讓太極門假案成為台灣人權史上無法抹去的醜聞。

4日一早,捷克代表團前往鴻海公司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中山二廠,中山路上及廠區附近,也可以看見民團志工頭頂著大太陽,手持標語、抗議布條……,在這近百公尺的路上,看見的是太極門遭受公權力的迫害及不公不義急須平反、看見的是一個24年來的等待!上午十時二十分左右,捷克團的車隊在警車的護送下,緩緩駛進鴻海廠區。此時,志工們大聲呼喊著:「act1219.org」!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就在這個網站中。

被專家學者喻為「法稅228」的太極門稅務假案,早被監察院列為重大人權保障指標案例。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出太極門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不實起訴書就開出80-85年6個年度的假稅單。96年刑案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

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以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108年國稅局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

維特齊議長日前曾在立法院發表演說強調,在自由民主世界,法律應該保護追求民主自由的人,而不是限制人們的思考和行動,法律應為人們提供安全、確保不被侵犯。志工呼應表示,人民沒欠稅,土地卻遭政府強行拍賣,流標後收歸國有,這就是嚴重侵犯到人民的安全與民主自由,嚴重的人權侵害事件,法律已形同具文!是號稱民主自由的台灣之恥!

民團控訴近3個月的街頭陳抗訴求無人處理,違法官員貪圖獎金,強搶民產,迫害人權。太極門師徒24年來所遭受的司法、稅務迫害,官員違反國際人權兩公約、塗改公文、使用解釋函令逃避上層法律……種種惡行惡狀已經傳到國際、登上國外媒體。志工表示,至今已有20幾個國家的領袖、專家學者與團體,寫信給蔡總統,希望蔡總統正視太極門假案相關單位知法犯法及人權迫害的嚴重性,出來為人民主持公道、平反假案、還產於民,才是真正落實人權立國的精神。一個勇於負責的政府是出來面對民眾,閃閃躲躲只會變成「羞羞臉」的政府!

另,蔡總統3日的致詞中還提到:「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公理跟正義或許會遲到,但不會不到。」24年了!司法三審已判決確定無罪無稅,甚至當時遭受迫害的太極門師徒,全數獲得國家冤獄賠償。然而,行政機關卻是嚴重打臉司法,為獎金蠻橫到底,已無公理跟正義可言。民團已經持續近3個多月走上街頭,卻沒有一位官員勇於任事、願意站出面對人民。志工們只想問蔡總統一句話:已遲到24年的公理跟正義,到底要等到何時才會真正的來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