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大馬路上放肆畫畫親子封街塗鴉趴

新竹--大馬路上放肆畫畫親子封街塗鴉趴

9/12、13周末新竹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7 19:46   更新日期: 2020-09-07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馬路就是孩子的畫布!讓孩子可以安全在馬路塗鴉的大型親子活動,「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周末(12、13日)將於新竹市府廣場前熱鬧登場!市長林智堅表示,活動從下午16點到晚上21點,孩子可坐在馬路上恣意畫畫,動手做武器將自己打扮成小奇兵,挑戰8個闖關遊戲,還可獨家體驗摘奇異果,填寫資料就免費入場,歡迎爸媽帶著孩子一起到中山路上塗鴉、闖關,放肆開趴!

「把街道還給孩子,讓孩子放肆享受健康,封街玩創意!」林智堅市長表示,去年市府與「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攜手舉辦「2019上街玩耍吧!」封街活動,讓孩子甩開電視、手機,與父母長輩一起到戶外玩耍,吸引2千多名親子同樂。今年,這場大型馬路封街塗鴉趴來到新竹,讓大、小朋友都可以享受恣意坐在馬路上塗鴉、闖關的樂趣。

市府表示,繼2019年在台北、台南雙城舉辦「超有感封街趴」,讓孩子享受在街道上作畫的創意趴後,今年,長期關注健康飲食、兒童權益、教育問題的Zespri奇異果公司,與市府攜手,擴大與Design for Change,Taiwan(DFC)、家樂福/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及特公盟合作,在疫情期間,提倡多吃蔬果、均衡營養,再次封街玩創意!

城銷處長顏章聖表示,封街趴除了讓孩子可以在中山路上畫畫,現場還有奇異王國城堡、8個闖關遊戲,孩子可以用紙板做刀劍、盔甲,將自己打扮成奇異王國小奇兵,或用各種可愛的蔬果造型道具擊敗壞菌,認識蔬果對健康的重要性,闖關成功就可拿到好吃又健康的奇異果。

封街趴兩天活動從下午16點到晚上21點,小朋友只要填寫資料即可免費入場,市府提醒配合防疫,請民眾全程配戴口罩,另兩天上午10點至晚上22點,中正路(世界街-中央路)與中山路(中正路-大同路)將實施封街管制,籲請用路人注意,想知道更多封街趴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s://ppt.cc/faALrx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