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民體育日 全民動起來

國民體育日 全民動起來

World Gym開放免費體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7 19:50   更新日期: 2020-09-07 19: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本報訊報導】

9/9國民體育日 World Gym單日免費運動

已經多久沒運動?趁著9月9日國民體育日,呼朋引伴一起來World Gym運動!包括全台World Gym和World Gym Express,提供民眾預約、免費進場使用,旗下品牌FITZONE則開放民眾預約申請,免費體驗單堂課程。

就是希望帶你抓住夏天的尾巴,趁這時、培養運動習慣,只要你年滿20歲、非World Gym會員,在9月9日國民體育日前24小時預約,就可以選擇在全台World Gym任一會所,免費運動體驗。

World Gym以穩健的速度、全台展店,目前全台已有95家分店,堅持將「運動推廣到全台」的理念;而點位置皆考量在交通便利、鄰近住家或辦公大樓的地點,讓上班族一下班後,可以好好就近去健身房運動,釋放壓力,並為自己的健康加值!而World Gym擁有寬敞的運動空間,訓練設備齊全,包括:重量訓練器材、心肺器材、多功能草皮區、TRX、戰繩…等,讓健身族有多樣化的選擇;另外運動後,World Gym有提供淋浴間、吹風機、免費置物櫃,可以把運動後的汗水沖洗掉,乾淨回家,給予會員全方位的服務。

若是你想趁著國民體育日、挑戰自己,或是嘗試小型團體課程,那一定不能錯過「全台首見60分鐘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FITZONE」。FITZONE的運動概念,主打60分鐘的團體有氧課程,可燃燒將近1000大卡的熱量,並且產生長達36小時的後燃效應!課程內容結合心肺訓練、肌力訓練、耐力訓練,同時運動過程中須配戴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能監測自己的卡路里、心跳率和努力程度,時時刻刻監看自己的運動表現,激勵自己更努力運動、不要偷懶。

World Gym防疫不馬虎!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教練戴口罩

在World Gym,你可以安心運動,除了有專業器材設備與師資群,後防疫時期的防疫措施,更是講究。World Gym落實防疫措施,維持測量體溫、定期酒精消毒器材,同時私人教練在上課時,全程配戴口罩,以降低與會員近距離接觸的感染風險;此外,大型有氧團體課程教室,依然維持下課前5分鐘,有氧老師帶領會員,自主清潔有氧器材,並會於上課前視該堂課之會員人數,調整會員上課時的運動空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別再猶豫!9月9日國民體育日,快申請World Gym免費運動體驗,只要年滿20歲、非World Gym會員,皆可24小時前預約,感受WorldGym的高規格運動健身器材設備以及服務品質;詳細活動內容,同步於World Gym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公開資訊。想和我們一起運動嗎?相關入會訊息,歡迎上世界健身官網查詢各分店,或打服務專線0809-01801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