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人權志工為偏鄉小學帶來人權知識

人權志工為偏鄉小學帶來人權知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8 14:39   更新日期: 2020-09-08 17:06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高雄市岡山區近日一名男子全身受有撕裂傷、瘀傷,路倒街頭,警方到場處理,男子背部還有大面積的燒燙傷及一道道傷痕,疑遭人毆打凌虐,警方一再追問受傷的男子「發生何事?」男子先辯「自己跌倒受傷」,後來又改口稱「後腦杓被人重擊」,印象中好像被人拿東西燒傷,警方追查,男子疑因積欠債務,遭債主毆打凌虐後丟包。

3日山達基教會,一大早從台中市出發,來到南投縣仁愛鄉偏鄉小學,與同學分享人權。讓同學知道身為人,有著任何人都不可隨意剝奪的權利。結束時學校老師表示,今天的人權演講很精采,同學們也都很踴躍表達。

人權志工在此引述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過的話,他說:「人權必須要落實,而不能只是理想。」人權志工讓這30世界人權宣言給這群未來主人翁了解,希望讓他們的未來更平安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