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老婦人外出種田中暑暈厥 所長酷陽下協助護返

南市老婦人外出種田中暑暈厥 所長酷陽下協助護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8 20:37   更新日期: 2020-09-08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老婦人外出種田中暑暈厥 所長酷陽下協助護返

日前居住於台南市東山區的七旬老嫗,豔陽高照下騎自行車至田裡工作,返家時似因正午高溫炎熱,突然暈眩趴在停放一旁自小客車後車廂上,東山所所長黃志賢、警員包盛宇正巧巡邏經過,緊急救援,安然無恙後護送老嫗及腳踏車平安返家。

九月已進入立秋時節,惟秋老虎仍持續發威,天氣依舊炎熱,日前東山所所長黃志賢及警員包盛宇巡邏時,發現路邊有名老嫗疑昏厥趴在路邊自小客車後車廂上,渠等立即下車救援,因天氣炙熱難耐,先讓其在巡邏車內休息降溫,避免脫水中暑,自行車係老嫗往返田裡工作之交通工具,所長深怕老嫗沒了代步工具會恐慌,遂由所長騎乘老婦人自行車,老嫗由包員開車安全護送回家。

警方瞭解,老婦人已高達70多歲,因對農作物仍有感情,依舊持續耕作,返家時因高溫炎熱暈眩,正巧黃所長及包員巡邏經過主動發現。家屬由衷感謝員警的積極協助及妥善照顧,表示在這大熱天下,若不是遇到警察及時援助,後果恐不堪設想,衷心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白河分局表示,同仁能秉持同理心,積極協助民眾,也藉此勉勵全體同仁標竿學習,秉持同理心來做好各項為民服務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