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經典好歌.馮小慧個人音樂會12日開唱

經典好歌.馮小慧個人音樂會12日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1 16:36   更新日期: 2020-09-11 16: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睽違已久的,台南市新營區民治市民廣場「樂來樂好」音樂會將再度舉辦,9月12日(星期六)下午4點至6點,由街頭藝人馮小慧小姐帶來「好歌.經典.好聲音」的個人音樂展演,馮小慧小姐演出多以自彈自唱的即興演出為主,獨樹一格,將為市民朋友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歡迎喜好音樂的市民朋友能一起來共襄盛舉!共度悠閒、歡樂的午后時光。

秘書處表示,為了讓市民朋友能在市民廣場欣賞到不同藝文表演,深入市民朋友的日常生活,再次邀請到馮小慧小姐舉辦個人電子琴彈唱即興表演,現場愛樂者不僅能聆聽到各個時期的國台語老歌,也能欣賞到不同曲風的台灣經典歌曲。秘書處也指出,馮小慧小姐投入社會公益多年,時常應邀到獄所及社會公益團體展演,用音樂來安撫人心,積極認真的付出,深獲大眾的肯定!

秘書處表示,民治市民廣場是市民休閒的好地方,歡迎持有合法證件(有效期限內)的街頭藝人,或經登記或立案之法人、團體,向本府秘書處提出申請。相關訊息請至臺南市政府秘書處官網(https://sec.tainan.gov.tw/)下載專區-總務廳舍業務下載專區查詢,或逕洽該處廳舍科宋小姐或莊小姐06-6322231轉5020或661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