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坐輪椅也要上街頭 九旬楊阿嬤:「太極門不是補習班!」

坐輪椅也要上街頭 九旬楊阿嬤:「太極門不是補習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1 21:30   更新日期: 2020-09-11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從無欠稅卻被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違法強奪土地的太極門,在平反1219行動聯盟及法稅改革聯盟等民間團體聲援下,街頭曝光度創新高!自7月以來近三個月的時間,許多志工在財政部、監察院、行政執行署、凱道上,以及各地人潮眾多地區拉布條,高舉標語及違法官員人頭像,控訴違法官員的濫權與藐視人權。志工老少都有,還有全家出動的,其中西門町附近常可看見一位坐著輪椅的長者,不管下雨或近40度的大太陽都看到,高齡九十二的楊老太太,告訴大家太極門不是補習班,國稅局真的錯了。

楊老太太的女兒說:「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天了,每天一大清早幫媽媽整理好、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往捷運站出發。每次的地點不一樣,有時候時間也不相同,但是,我們一顆良善愛人的心未曾改變。」

楊老太太跟先生及三個孩子一家人都是太極門弟子,全家一起入門二十幾年了。以前兒子的個性很封閉,曾有九年的時間足不出戶,全家曾經求神問卜找心理醫生也無解,進了太極門之後有師父的引導跟師兄姊的陪伴,讓他化解長期緊繃不安的心,才敢走入人群,楊老太太也因此放心。

楊老太太的女兒也說,以前家裡每個人的脾氣都很「火爆」,但是,在太極門裡修心養性,聽到師兄、姊們分享與家人和樂相處之道,慢慢的家人們說話也變和氣了,那種劍拔弩張的情況也消失了。尤其是師父教導他們「孝順不能等」,面對父親的中風、母親年老的行動不便,子女們都能好好陪伴在身旁,同樣是為老人家好的話語,以前不會好好說,好意也都常被誤解,現在懂得好好順老人家的意、順老人家的話,讓媽媽能夠真的感受到兒女的貼心。

楊老太太很感恩師父,因為全家真的改變很多,她說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去太極門,那裡就是個和樂的大家庭,大家一起修心養性,從來就不是補習班,「我們師父很好耶!我們師兄姊都很善良啊!」面對太極門被抹黑欠稅,還被違法拍賣土地,她的女兒說:「媽媽不能了解,怎麼有人把白的說成黑?把好的說成壞?媽媽很難過,太極門被冤枉了!」

楊老太太的女兒又提到,媽媽沒有讀很多書,她不懂那些複雜的法律條文,也看不懂那些繁複的訴訟文件。但是,媽媽只明白一件事情,真理只有一個,真的不怕時間磨,假的總有暴露的一天。

8月21日行政執行署聯手國稅局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並強行違法收歸國有,楊老太太很激動的說:「這是不對的!必須要告訴大家:『政府錯了』!」她的女兒說:「我們一家人常常來到捷運站口,靜靜的拉著布條向行人訴說我們的委屈,政府一天不懂,我們就站一天!24年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不信正義討不回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