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假案求助無門,弟子代表再向盧秀燕市長陳情

太極門假案求助無門,弟子代表再向盧秀燕市長陳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2 23:01   更新日期: 2020-09-12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中市報導】

太極門土地遭違法拍賣,對此錯誤的行政處分,卻無救濟管道,太極門弟子苦不堪言,9月9日,台中地區弟子代表再次向盧秀燕市長陳情,請市長體會市民之苦,代為伸張正義,協助督促財政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依法行政,撤銷違法課稅處分,還產於民,市府由政風處許美足代表接受。

陳姓弟子表示,太極門是武術修行門派,自成立以來積極保存文化,推廣健體養生,並參與國家或市府舉辦之各項公益活動,如台中燈會、跨年晚會等,深獲各界肯定。不料卻因檢察官侯寬仁僅憑不實檢舉,就違法起訴太極門,雖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認定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卻遭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聯手迫害,8月21日違法強行拍賣後,土地遭收歸國有。

高姓弟子表示,對此錯誤的行政處分,卻無救濟管道,是對人權的迫害。太極門弟子努力了24年,窮盡所有管道,國稅局仍以鴕鳥心態處理。國稅局將80、82-85等5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更正為0,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同事實、同證據卻有不同認定,矛盾的行政處分連三歲小孩也能看出。

陳小姐表示,真理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吳景欽將太極門刑、稅假案視為毫無證據的濫訴假案,曾表示太極門假案是司法與租稅的一個照妖鏡,將台灣司法與稅務的黑暗攤在全民眼前。希望盧市長能幫幫市民,協助督促財政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依法行政,撤銷違法課稅處分,還產於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