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台南言論自由日演唱會12日熱力開唱

2020台南言論自由日演唱會12日熱力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3 17:29   更新日期: 2020-09-13 17: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20台南言論自由日演唱會12日熱力開唱

繼9月9日至11日全美戲院影展後,2020臺南言論自由日精彩壓軸-我主張「自由的重量」演唱會,12日晚間於臺南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力開唱,獲現場民眾雨中大力相挺。期間大家並肩齊唱滅火器《百年追求》,這是本屆言論自由日主題曲,也向9月12日出生的鄭南榕先生致敬。

市府民政局表示,最受年輕朋友喜愛的我主張演唱會,今年民眾參與程度更勝以往。而今年也延續去年「自由開講」形式,台南妹仔AYO帶來精采的臺語短講,從多元面向討論臺灣的未來,引起民眾熱烈迴響,人氣講者吳怡農也不約而同的呼籲大家應該拿起勇氣,共同關心公共事務,每個人都應該成為傳承民主精神的自由種子。

我主張「自由的重量」演唱會將持續至今(13)日晚間,除了五五身、P!SCO、血肉果汁機及鄭宜農,也邀請到鄭竹梅及林昶佐本人親自來到現場與大家自由開講,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機會,今晚6點一同前來臺南文創產業園區,共同守護言論自由及民主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