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太極門假案有夠黑暗 沒有媒體敢報導?法稅志工再向市議員陳義洲陳情

太極門假案有夠黑暗 沒有媒體敢報導?法稅志工再向市議員陳義洲陳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23:01   更新日期: 2020-09-14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土地被違法拍賣,二拍流標竟收歸國有,並即將於9/23 做土地分配,為了護衛家園,太極門弟子四處奔走,9/11向內湖區市議員陳義洲服務處陳情,希望議員能仗義執言,為人民發聲,保護人民最基本的財產權與信仰自由等人權,由主任林玉霜代表接受陳情書。

林玉霜對國稅局用假證據、假證人捏造出的假案糾纏太極門24 年深感遺憾,並猜測表示,媒體不敢報導應該是怕被查稅。林玉霜強調,議員能深刻體會人民的苦與冤屈,也深感無奈。

法稅志工林先生指出,根據地方制度法第3536條規定,市議員職權有質詢、提案、審預算、監督執行與接受人民請願,地方議員最貼近人民生活,接受人民陳情並協助解決問題,是身為議員最基本的職責。林先生表示,民國96年刑事最高法院三審判決就已還太極門清白,並證明太極門沒有任何欠稅的問題。24 年來,有296位立法委員多次連署、提案、質詢,指出國稅局違法的地方,並要求撤銷違法的課稅處分,但國稅局卻隻手遮天,8/21聯手行政執行署強行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並被媒體踢爆,在今年三月尚未公告拍賣前,就已經私相授受要瓜分獎金、績效,違法官員貪圖獎金強搶民產的行為,舉國同憤。

與志工一同前往陳義洲服務處陳情的太極門弟子羅小姐痛心指出,她和先生兩家族上百人,都在太極門練功,至今已 20 幾年,家人間因為心性的改變,而有幸福和樂的生活,是他們這輩子最大的欣慰與驕傲;太極門是他們人生與心靈的家,沒想到卻遭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聯手算計與凌虐。24 年來,太極門弟子走遍一府五院,向各級地方首長、民意代表陳情高達上千次,她無奈又哀傷的質疑,即使司法早已還太極門清白,民意代表與媒體是否都因為害怕被查稅,所以噤聲或不敢報導?才讓人民一直無法從這場惡夢中醒來。她懇請有勇氣擔當的議員民代,能本於職責為人民發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