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呷緊毋驚挵破碗?立委議員收到陳情 爆太極門土地將被官員分贓背後黑幕

呷緊毋驚挵破碗?立委議員收到陳情 爆太極門土地將被官員分贓背後黑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23:06   更新日期: 2020-09-14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南市報導】

民主只是用來膜拜的神主牌?人權立國的民主台灣,侵害人權事件卻不斷,被監察院列為重大人權保障案件的太極門假案,24年來一直懸而未決,近期土地還遭國稅局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甚至跳過三拍,直接收歸國有,官兵一夕成了搶奪民產的掛牌強盜。不僅如此,兩局署近期動作不斷,更急著要分配土地,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與台南地區的太極門弟子向市長黃偉哲、立委林宜瑾、陳亭妃、陳以信、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台南市議員曾培雅、王家貞陳情,希望地方父母官及民意代表,積極關注此案背後的違法黑幕,免得更多的民眾受害,社會對政府信心徹底崩解。

長期關注太極門假案的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太極門案件是人權案例的指標,應該讓更多人知道,讓監察院明白這是重大的人權事件,進而進行查辦。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何小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都無課稅問題,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太極門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侯寬仁的不實起訴書就開出80-856個年度的假稅單。96年刑案三審判決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國稅局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108年國稅局終於將808285共五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但卻沒有將同性質的81年度課稅處分更正,甚至行文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且不到一個月進行兩次違法拍賣後直接收歸國有,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表示,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強行拍賣已涉及十大違法!

志工向台南市市長黃偉哲陳情並表示,希望市長能向中央反應,市府辦公室代表余光中先生代為接受陳情書,他提到最近常在網路上和國外媒體上看到討論太極門事件;要讓台灣的法稅更健全,百姓就能安居樂業,台灣的經濟也會更好。

志工也向立委王定宇陳情,由辦公室邱先生代為收下陳情書時表示,了解陳情訴求會立即幫忙送國會,請委員幫忙處理;立委林宜瑾辦公室,也由吳秘書、黃品瑜主任代為接收陳情,並承諾傳達委員;陳以信立委由辦公室主任童盛雄及執行秘書郭烜宗接待並表示,建議到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陳情,會將詳細內容、分析及建議告知委員,以利質詢,希望雙軌進行以達好結果。

另外,志工也向各黨部陳情,台南市國民黨部主委秘書黃瑞坤接受陳情後表示,見過志工在街頭舉牌宣傳,並當下對太極門的案件進行詳細了解。

志工向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陳情,並希望能向民進黨黨部反應,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違法,太極門土地遭強行拍賣,強搶民產,不要讓違法的官員繼續殘害百姓,執行長蔡麗青了解其狀況後並收下陳情書。

市議員王家貞服務處,由景主任接待,表示議員9月下旬才會回台南,希望一起來救國救民,會轉達訊息給議員;曾培雅議員服務處兵主任代為收下陳情書,並表示將轉達給市議員了解冤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